>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那座山》温情一击 李万年眼里身上全是戏

来源:搜狐娱乐
 《那座山》温情一击

 《那座山》温情一击

《那座山》温情一击 


  搜狐娱乐讯 年末温情一击 12月26日《那座山》等你回家 据悉,由安徽盛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六安张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温情公益电影《那座山》即将于12月26日全国首映。该片由张锐执导,著名演员李万年、青年实力演员孙信宏领衔主演。岁月白了你的头,压弯了你的腰,渐渐长大的孩子们,请回头看看身后的父母,给予不如陪伴,有些爱,来不及等待!

  关注空巢老人 别让等待变无奈

  成长、衰老也许是这个世上最最残酷的不可逆转的事实,当孩童长成少年模样,当少年有了承担的肩膀,曾经伟岸貌美的父母渐渐苍老,忙碌的人们有了自己小小的家,有了值得牵挂的小小人儿,而家乡的父母却把身影等成孤山。《那座山》正是基于对“空巢老人”的关注而温情推出的公益电影,国家一级演员、老戏骨李万年倾情演绎留守山村的老父亲刘忠实,年近80岁的李万年为了角色深入农村,细微观察农村真实的留守老人,细腻的表演生动地刻画出了老人的孤寂和对孩子回家的期盼。在拍摄一场心疼儿子应酬的感情戏时,感情丰富的李万年更是悲从中来,情不自禁泪盈于睫,让现场工作人员闻者心酸观者心痛。或许父亲就是这样,大爱无言,仿若千山。

  两代戏霸同台飙戏 萌娃出境暖化人心

  提起《那座山》的主演阵容,不得不提由李万年、孙信宏和武泽锦熙打造的刘氏祖孙三代,他们不仅贡献了演技超群的两代戏霸,也奉献了萌化人心的小暖男。时光在老人身上沉淀,李万年饰演的刘忠实老人,眼里身上全是戏,那是经过时光打磨才能展现的风采;在青年身上成熟,多部好口碑电视剧为孙信宏的电影处女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勇于尝试并且从不放弃,才能海阔天空云淡风轻。在少年身上发芽,小小少年武泽锦熙俨然已是小戏霸,自然可爱的孩童天性和绝佳的领悟力,片约不断,茁壮成长。祖孙三代温柔诠释如山父爱,值得期待。12月26日,带上你的爱,我们一起回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9/n407098778.shtml report 2104 《那座山》温情一击《那座山》温情一击《那座山》温情一击搜狐娱乐讯年末温情一击12月26日《那座山》等你回家据悉,由安徽盛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六安张锐文化传媒有限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那座山》温情一击 李万年眼里身上全是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