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丰毅《长沙保卫战》再现“战神”薛岳获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长沙保卫战》央八热播
《长沙保卫战》央八热播


  搜狐娱乐讯 岁末荧屏战况激烈,有位“大叔”十分抢镜,他就是张丰毅。先是加盟某综艺真人秀节目大秀肌肉,后又在某跨年大戏中搭档范冰冰过起皇帝瘾,而现在,这位“肌肉大叔”正在央八黄金档热播大戏《长沙保卫战》中“战神附体”,饰演常胜将军薛岳,大有承包2015岁末电视荧屏的架势,令很多观众咋舌:“张丰毅才是真土豪!”

  皇帝战神轮番过瘾 “肌肉大叔”成岁末荧屏常青树

  张丰毅有“霸王”之名,源于他的段小楼,源于他的曹操,也源于他塑造的无数硬朗角色。而在央八黄金档热播的大型抗战史诗剧《长沙保卫战》中,张丰毅不改硬汉本色,饰演“战神”薛岳。该剧取材自我国抗战史上重大转折性战役“长沙会战”,以精准考究的艺术手法,真实再现了那段反法西斯战争背景下的历史风云与人类悲歌,首次为观众揭开“长沙会战”的战争内幕。

  此前,张丰毅已经凭借综艺真人秀节目“老当益壮”秀肌肉博得喝彩一片,后来在对范冰冰六十公斤的吐槽声中过了一把皇帝瘾,如今戎装上阵抢滩央视,很多观众不禁咋舌:“姜还是老的辣啊。当年的师哥段小楼,在年轻人称霸的真人秀节目里能力压群芳,又能把‘范爷’整得服服帖帖,现如今跑到央视当起抗战将军运筹帷幄,看来2015年的电视荧屏真的被他承包了,这才是真土豪!”

  英雄不能脸谱化 张丰毅拒绝冷漠获追捧

  对于薛岳这个角色,张丰毅曾说:“薛岳是歼灭日军最多的中国将领,我能扮演这个角色是我的荣幸。”而为了演好这位曾经抗日战场的“战神”,张丰毅也有一番自己的见解:“英雄不能脸谱化,薛岳是个军人,他打过胜仗,也打过败仗,他也有过失。我能做的不是文过饰非,而是尽可能真实地再现他在‘长沙会战’中的一段历史。”

  剧中,张丰毅饰演的薛岳“霸气外露”,当着蒋介石(马晓伟饰)的面拿大顶,逼得这位上司也不得不委下身段,二人演绎了一出迥别于腥风血雨抗日疆场的“斗大顶秀”。短短几行白描中,薛岳的性格特点已被张丰毅表露无遗。这也引发粉丝的热议:“一贯冷冰冰的张丰毅,人到中年知天命,演绎的人物也越发有血有肉。”(JH)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9/n407096599.shtml report 3100 《长沙保卫战》央八热播搜狐娱乐讯岁末荧屏战况激烈,有位“大叔”十分抢镜,他就是张丰毅。先是加盟某综艺真人秀节目大秀肌肉,后又在某跨年大戏中搭档范冰冰过起皇帝瘾,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