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你好,疯子!》重装上阵 李亚鹏体验限量版

来源:搜狐娱乐
李亚鹏体验限量版《你好,疯子!》
李亚鹏体验限量版《你好,疯子!》

 《你好,疯子!》剧照

 《你好,疯子!》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晚,刚刚荣获中国话剧最高奖项金狮奖的导演饶晓志,携其话剧“限量体验版”《你好,疯子!》登陆朝阳9剧场三楼的TNT剧场。当晚,196个座位空无一席,限量体验在刚刚打造的“疯人院”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现。首演圆满结束后,导演对在座每位观众吐露心声,他说“五年多没在TNT演出了,《你好,打劫!》从这里开始,今天又回到了这里给观众献上《你好,疯子!》,首先要给剧场鞠个躬,其次要谢谢在座的196位观众,感谢大家满满地支持。”此外,著名演员李亚鹏也前来观剧,这是他在前不久看完由饶晓志执导的《东北往事》后,短时间内第二次观看其执导的话剧。

  “疯”力升级:从剧场到演员

  据了解,原版《你好,疯子!》曾在北京、上海、深圳、西安、太原等地收获了不错的票房与口碑,去年应邀到台湾演出,则将“正港剧展”票房冠军收入囊中。同时,本剧也在今年话剧金狮奖中得到肯定,荣获导演与编剧两项大奖。尽管屡获佳绩,饶晓志却力求将本剧做得更细腻、精致,所以本轮在观演关系和演员阵容方面,都做了较大的调整。

  剧场方面,为使每一位观众都能身临其境,饶晓志与主创通过对舞美进行重新设计,将三面的观众席与舞台彻底融为一体,打造成一个禁闭空间。这种改造,使观众与舞台间产生了微妙的变化。曾看过此剧原版的观众王先生说,“这一次的限量体验,让观众一进剧场就能感觉到扑面而来的压迫感,就像进了‘疯人院’。演员就在你身边表演,某些情节的安排也会让你有种想一起参与的冲动。较原版来说体验感十足。”

  演员方面,深受观众喜爱的任素汐,以及在影视、舞台剧多领域发展的实力派演员陈玺旭、李虹辰的加盟,均为本剧增色不少。任素汐在昨晚的演出尤为引人关注,较以往她所参演的大部分现实主义题材而言,此次在颇具荒诞的故事中她发挥出了更多的表演潜能。

  “疯”迷一瞥:从大学生到“跑场族”

  昨晚的观众席里既有不少话剧爱好者,也不乏饶晓志的铁杆粉丝,其中,就有来自于各地高校剧社的大学生和已毕业的青年人。当年曾排演过饶晓志“你好”系列首部作品《你好,打劫!》的青岛某高校剧社的老同学们特来一起感受“限量体验”,也是借观看演出之机来京聚首。还有从河南、安徽赶来的在校大学生,他们也是其所在大学戏剧社的活跃分子,为能在明年顺利排演校园版“疯子”,所以特意来京现场取经。值得一提的是,从天津赶来的任先生则表示,他曾于北京、西安两地观看过此剧,这是他第三次观看“疯子”,此版仍让其惊喜连连。

  据了解,《你好,疯子》本周的票已经全部售罄,所以准备观看此剧的观众可提前选购12月24-28日的演出(下周三至周日)。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9/n407096265.shtml report 2619 李亚鹏体验限量版《你好,疯子!》《你好,疯子!》剧照《你好,疯子!》剧照搜狐娱乐讯昨晚,刚刚荣获中国话剧最高奖项金狮奖的导演饶晓志,携其话剧“限量体验版”《你好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