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杰西卡-贝尔证实怀孕 丈夫贾斯汀向杰斯取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杰西卡-贝尔与贾斯汀-汀布莱克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流行音乐天王贾斯汀-汀布莱克和好莱坞女星杰西卡-贝尔在2012年10月结婚,结束了五年的爱情长跑。如今,已经有媒体不断拍到贝尔日益隆起的腹部,但这对新婚夫妇还没有对外证实怀孕的消息。最近,贾斯汀的前任乐队成员乔伊-法敦对媒体披露,贝尔确实是个准妈妈了。他说,“贾斯汀不久之前就告诉我了。而我一直帮她们保守这个秘密。但是现在我可以痛快聊这个话题了!”33岁和32岁的准父母在好莱坞并不算是高龄,反而可以算是相对保守的年纪。这对夫妇不久前刚庆祝了结婚两年的纪念日。另一位知情人也向媒体表示,“现在他们正在私下享受着这个好消息带来的欢乐……他们只想要个快乐的宝宝。”

  之前有传闻说他们曾经在八月份去见一个生育专家,更在考虑从镁光灯中离开一阵子,搬去贾斯汀的故乡孟菲斯。就在不久之前,贾斯汀被拍到和杰斯一起出入杰斯的公寓。众人猜测他到底是在和杰斯一起做新的音乐,还是去杰斯那里取经,学做好爸爸的技巧的。但是根据杰西卡的说法,贾斯汀已经是个无可挑剔的好男人了。她在2013年的采访中表示,“他会烤派。他是个南方人,因此他有来自外婆的种种影响……他会做三层馅的派,会做蓝莓脆蛋糕,他的厨艺简直是难以置信。感谢上帝他不经常施展,不然对我们的体重来说会是个大问题。”听起来,如果杰西卡在怀孕期间有任何嗜好,南方暖男贾斯汀上得厅堂下得厨房,都会一一满足。(图片来自《美国周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8/n407081078.shtml report 1136 杰西卡-贝尔与贾斯汀-汀布莱克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流行音乐天王贾斯汀-汀布莱克和好莱坞女星杰西卡-贝尔在2012年10月结婚,结束了五年的爱情长跑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