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这就是生活》转战福建土楼 张馨予空降

来源:搜狐娱乐
张馨予在溪边
张馨予在溪边

  搜狐娱乐讯 今晚(12月18日)22:00,浙江卫视制作的大型户外真人秀《这就是生活》播出第八期。告别了陕西的黄土地,明星们来到了山清水秀的福建南靖土楼,通过各种游戏备齐“三牲五果六斋菜”,参与当地入冬的祈福仪式。由于飞行嘉宾张馨予的加入,明星嘉宾之间的互动更变得火花四射。

  “我们已经连续好几期都是男生,我们都要受不了……”在本期节目一开端,明道就忍不住拿飞行嘉宾开起了玩笑。但让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从天而降的居然是“最美李莫愁”张馨予,她一亮相就让男嘉宾们集体露出了害羞的表情,逗得韩雪和刘语熙颇为无奈:“他们看我们都不会害羞!”而在分配房间时,白客更是积极地抢到张馨予旁边的房间,惹得明道大为抓狂:“本来说好了我和馨予住隔壁,结果白客突然跑出来了!横刀夺爱啊,以后就叫你‘横刀’吧!”而白客则颇为逗趣地“装傻充愣”:“我顺理成章过去的!”

  作为福建土楼的代表,南靖土楼历史悠久,风格独特,被誉为“神话般的山区建筑”。在今晚(18日)的节目中,明星们融入土楼文化,主动为当地的祈福仪式准备“三牲五果六斋菜”。其中,在有追赶“三牲”之一的鸭子时,明星们分成两组,展开了一场有趣的竞技。为了取胜,调皮的徐开骋和刘语熙不惜向白客率领的鸭队伸出“魔爪”,多亏眼明手快的嘉宾和韩雪及时发现,得以将鸭子保全。而护“鸭”心切的韩雪更是两次跌倒在水塘中,逗得现场笑声一片。而在晚间的活动上,刘语熙当众展现自己的秘密技能——换上当地农家女的特色服饰,演唱了一曲福建山歌。而玩舞狮、放天灯等颇具民俗风情的活动,更让明星们大开眼界,频频欢呼“黄飞鸿来了”。在最后放飞的孔明灯上,明星们还纷纷写下录制节目以来的幸福感受,“这就是生活,我们都要开开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8/n407079929.shtml report 1575 张馨予在溪边搜狐娱乐讯今晚(12月18日)22:00,浙江卫视制作的大型户外真人秀《这就是生活》播出第八期。告别了陕西的黄土地,明星们来到了山清水秀的福建南靖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