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国收视五连冠 《神雕侠侣》不只新而且鲜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金庸先生亲自修订,青春人气偶像陈晓陈妍希主演的新版《神雕侠侣》,昨晚继续以收视率0.68,份额5.61的成绩,位居全国网同时段收视第一。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陈晓饰演的杨过等主演演员悉数登场,观众们追剧的热情也愈来愈高涨。众多网友不仅对陈晓版的杨过纷纷点赞,一度被“玩坏”的小龙女造型也逐渐得到大家肯定,而小说中神秘人物——“林朝英”的人物形象,在昨晚的剧情中也通过董璇的精彩演绎得到大大的延展,不少网友在细心看完她与王重阳的旷世绝恋后直称“原来林朝英与王重阳的爱情,竟然如此凄惨悲切,看得人满眼是泪,实在太虐心!”

  而在今晚新的剧情中,小龙女惨遭甄志丙奸污,刚刚逃出升天的“龙过CP”将首度面临巨大考验……新修版《神雕侠侣》对“小龙女遭奸污”的经典桥段,相比原版将有哪些的不同?另外,成年郭芙、陆无双、程英等一众颜值颇高的人物角色也将在今晚登场,无疑将让《神雕侠侣》更加精彩、养眼。

  《神雕侠侣》:不只新,而且更鲜!

  从上世纪60年代金庸的原著小说诞生之初至今,每一次改编后的重新演绎,皆可成为独树一帜的经典。或者说,在本就精湛精彩的原著基础上,当年那个时代的倾力改编,皆体现了影视娱乐作为流行文化与艺术表现形式,对当时观众们的审美与鉴赏能力的极大迎合和对经典文学作品的致敬和再创作,而这部全新改编后的《神雕侠侣》,虽早在开拍之初便引得无数“侠侣迷”们的争议甚至吐槽,但观其成品后的受热捧程度,依旧让人慨叹原故事的经典与全新演绎后的新鲜加精彩。年轻人们看的是方便、快捷,更是新鲜、易懂,像“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的侠气柔肠已然要另一种诠释,才能让他们青睐。因此,小龙女不再是冰雪美人,杨过不再是苦命男儿,李莫愁更不是当今年轻人眼里的变态老处女……倘若一味的延续传统、效仿经典,哪里还有时代感和新风尚?

  知名影评人陶志波认为,“对于今天的年轻人们,陈晓和陈妍希或许在几年或更久远的时间后,就是他们心中的杨过和小龙女的原型,而可恨又可怜的李莫愁,则历经了多年的重复演绎之后,终于变成了当下年轻人们更容易理解的为爱疯狂型少女,比起曾经的女魔头形象,更符合现今的视角,而其他诸多英雄侠士们,也同样以更接地气更新鲜的形象和方式与新观众们一一谋面。”

  “呆萌甄志丙”情迷“绝色小龙女”

  自《神雕侠侣》开播至今,剧情一直备受关注,几乎每集都成为了娱乐讨论的炙热焦点,除了饱受争议的小龙女之外,还有一个备受粉丝关注,一度成为话题热点人物,他就是网友们一直都揪着不放的甄志丙。在前期的剧情中,甄志丙一直暗恋小龙女,因此就有网友吐槽说,“这么好的一个呆萌青春美少年,看来需要好好看看眼科”,还有网友替他抱不平,不禁感叹“就让小龙女和甄志丙在一起吧,他们才是郎才女貌的一对啊!”

  从一句“世间竟有如此出尘绝艳的女子”开始,甄志丙一角可谓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他与小龙女间的纯真感情更成为了新版神雕的全新看点,面对小龙女的画像出神的甄志丙,看着眼前挚爱之人,思绪与思念不禁翩然幻化成梦:如梦若幻的泼墨山水间,绝世佳人翩然起舞,睹此美景,愿与伊人厮守。即使这一切都只存在于甄志丙的想象里,手起笔落,墨色渲染,也是别有意境,让人着实难忘。

  甄志丙对小龙女的深情,早已不是秘密,不时流露出的爱恋,却成为被奸人除掉他所利用的手段:不论是与赵志敬比武时,利用小龙女的琴声使他分神;还是纵身跳下泥潭,只为救起酷似小龙女的假人。这分细腻刻画的深情表达的可谓淋漓尽致。今晚,甄志丙趁小龙女被点穴之时暗下“毒手”,这一经典桥段,究竟会有哪些不一样的演绎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晚看点:

  杨过和小龙女在终南山附近搭建起了房子,一边练功一边生活,经过一系列的事件和学习,小龙女学会了与杨过在古墓外的世界如何相处,而杨过也真正了解到自己其实无法离开小龙女。此时重阳宫内,赵志敬蠢蠢欲动,忽然宫中传出掌教丘处机仙逝的消息,赵志敬得意忘形,决定夺权……更多精彩剧情,敬请大家锁定湖南卫视今晚22点为您播出的《神雕侠侣》第三回《少年英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8/n407078054.shtml report 3750 [相关]《神雕侠侣》主题曲MV..|《神雕侠侣》片尾曲MV..搜狐娱乐讯由金庸先生亲自修订,青春人气偶像陈晓、陈妍希主演的新版《神雕侠侣》,昨晚继续以收视率0.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