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森林诱惑》学生场爆笑连连 舞美惊呆小鲜肉

来源:搜狐娱乐
主演合影
主演合影

现场爆满
现场爆满


  搜狐娱乐讯 近日,700多名初、高中学生来到北京解放军歌剧院观看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森林诱惑》,收获好评不断。据悉,此次的学生专场演出是北京中加学校、华仁学校校长薛梅女士在提前观看并慎重筛选之后推荐组织的,她大赞《森林诱惑》是一部非常好的音乐剧作品,“对学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文艺教育范本,非常有意义!”

  酷炫舞美惊呆“小鲜肉” 女巫讲RAP嗨翻全场

  为了打造一流的视觉效果,新绎文化聘请了国内一流的舞美设计师任冬生先生联合曾为《阿凡达》《地心引力》提供视觉艺术及技术的福克斯星月团队为此次的音乐剧《森林诱惑》设计并搭建舞台,首次将数字视觉美术手段与传统舞台美术相结合,全新地突破了传统的声、光、电舞台展演的局限,使空间感、透视感、立体感更加魔幻的呈现视野,让在场的“小鲜肉”们无不惊讶叫绝,全场“哇”声一片,掌声连连。

  不仅如此,《森林诱惑》在剧本和台词上也颇下功夫。虽说是引进原剧,其中文翻译在改编上也是堪称完美,甚至可以媲美英文原版,而演员们卖力而精彩的表演也成为了该剧的一大亮点,特别是童话“女巫”的RAP唱段,让北京中加学校、华仁学校的每一位同学啧啧称奇,赞不绝口。一位王同学在演出结束后告诉记者:“这是我看过的最炫的一场音乐剧了,我觉得很少能再有剧目能够超越这部了。”而另一位李同学也插话道,“女巫的说唱太吸引我了,特别适合我们的口味,完全没有距离感,希望能有机会再看一遍。”

  “爱与成长”主题贴近教育 校长赞《森林诱惑》是文艺范本

  校长薛梅老师在观看后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她称《森林诱惑》的“爱与成长”这个主题非常贴近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对学生的教育理念。“我们在平时对学生们进行的思想教育、学科教育等方面特别注重学生的爱,在学生的成长中,通过老师的爱、家庭的爱、社会的爱教会学生们知道感恩,从而更好的去爱别人、爱社会、爱国家,这一点是非常有意义的。”

  当被问及她对《森林诱惑》的评价时,薛校长大赞其是对学生们非常好的文学教育机会。“通过看这部剧,让学生们能够懂得如何去选择观看的作品。看了这部剧之后,我想学生们会明白什么是该看的,看了之后会有所收获、有所益处的。哪些是不该看的,这对于我们教育工作者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文艺教育范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8/n407074456.shtml report 3174 主演合影现场爆满搜狐娱乐讯近日,700多名初、高中学生来到北京解放军歌剧院观看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森林诱惑》,收获好评不断。据悉,此次的学生专场演出是北京中加学校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森林诱惑》学生场爆笑连连 舞美惊呆小鲜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