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治廷《怪谈》预告片陷梦魇 施予斐角色神秘

来源:搜狐娱乐
施予斐参演《怪谈》
施予斐参演《怪谈》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文隽监制,叶伟民执导,李治廷、施予斐、文咏珊、朱珠、罗兰等领衔主演的电影《怪谈》曝光先导预告片。该片为文隽和叶伟民继《京城81号》成功后又一惊悚力作,汇聚国内众多优秀青春偶像演员,旨在打造一部时代气息浓郁的现代惊悚片。施予斐在该预告片中,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神秘角色令人期待。

  从先导预告片,可以看到,李治廷于梦魇中惊醒,随即龙婆“焚烧许愿纸”、三女祭拜、实验室虐杀、突发车祸,与此同时,施予斐的阴郁女声贯穿始终,无论是在游泳馆、实验室、还是马路上,充满愤恨与怨气的声音徘徊于每个人物身边,李治廷更是被这种女声带入现实与梦境错乱之中,似与该女声有着解不开的情节。“说不清”、“道不明”、“躲不掉”使整部预告片陷入似真似幻的神秘环境中。

  施予斐先前作品多以温婉知性形象出现,《怪谈》作为其首部惊悚电影,力争寻求突破,饰演似真非真的神秘角色,虽鲜有露面,却是该部影片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奠定整部影片阴冷基调,营造一种“你在或者不在,我就在这里”的恐怖氛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8/n407071357.shtml report 2547 施予斐参演《怪谈》[相关]怪谈先导预告..|怪谈餐馆片花..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文隽监制,叶伟民执导,李治廷、施予斐、文咏珊、朱珠、罗兰等领衔主演的电影《怪谈》曝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李治廷《怪谈》预告片陷梦魇 施予斐角色神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