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生花》刘恺威搞笑画像 王丽坤怕变花猫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坤和颜朗
王丽坤和颜朗

刘恺威偷画王丽坤
刘恺威偷画王丽坤


  搜狐娱乐讯 由上影寰亚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出品,樊斐斐总监制、赵岩森担任制片人、林添一导演执导、畅销书作者唐七公子原著小说改编,王丽坤刘恺威领衔主演的强情节都市情感剧《两生花》正在热拍。该剧自开拍以来便广受关注,失忆、争产、虐恋、复仇、重生等情节一一呈现,号称2015最值得期待的都市强情节情感大剧,是一个等待、爱与守护的温暖故事。王丽坤和刘恺威均是颜值高演技好的偶像实力派演员,这一对荧幕情侣组合的诞生新鲜感十足,令粉丝们激动不已。

  刘恺威颜嫩心活泼 半夜做功课

  在之前曝光的剧照中,有刘恺威半夜偷偷给睡着的王丽坤画像的一幕,画面上洋溢着的温情令人心醉,让许多粉丝浮想联翩。而近日,剧组曝光了一组花絮视频,其中正好有这一段戏,可氛围却和剧照大相径庭,令人忍俊不禁。在花絮中,本该是“二人世界”的房间站满了的工作人员,刘恺威更是大大咧咧就踏入了王丽坤的闺房。寻寻觅觅的他还遭到工作人员的吐槽,原来他转了半天就是为了找一支笔来画王丽坤,更好笑的是,他选择的居然是一支女生化妆用的眉笔。捏着眉笔终于老实坐下的他开始模拟画画,不知那种姿势更合适干脆直接趴在旁边的床头柜上,把半截身体架空的他还不忘自黑:“颜朗做功课一样。”镜头中露出半边帅气侧脸的他笑得灿烂无比,让人感叹都当了爹的人颜还这么嫩,令人羡慕嫉妒恨。不停尝试着各种姿势的同时,他还拿眉笔当比例尺对着王丽坤比划,走来走去根本停不下来。有网友调侃他:“恺威叔,你在剧组这么活泼,小糯米知道吗?”

  王丽坤怕变花猫 睡美人玩手机

  一边是忙碌的工作人员,一边是“活泼”的刘恺威,作为被画的对象王丽坤,本该当一个安静的睡美人,奈何环境太嘈杂。只见王丽坤躺在屋子正中的大床上,伸头露出半个脑袋望着来来去去的刘恺威。突然老实躺好的她变魔术一般地从被窝里掏出手机,开始玩的不亦乐乎,孩子气的举动让粉丝大呼可爱。两人一个“写作业”一个玩手机,仿佛都像颜朗看齐,变成了小学生,片场气氛热烈,轻松搞笑。据工作人员透露,看着跃跃欲试的刘恺威,王丽坤现场还撒娇道:“等我起来给人(当)大花猫画了。”原来,王丽坤不睡觉不是因为吵,而是怕刘恺威趁她睡着把她的脸画成大花猫。对此有粉丝说反话调侃她:“我们都懂的,坤儿哥绝对不是因为贪玩才玩手机的~”有这么“善解人意”的粉丝,可见王丽坤十分平易近人,和粉丝关系很好。

  目前《两生花》还在紧张的拍摄期,王丽坤、刘恺威、高仁将携手为观众带来一个唯美虐心的爱情故事,更多的剧照花絮视频请大家持续关注《两生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8/n407070780.shtml report 3409 王丽坤和颜朗刘恺威偷画王丽坤搜狐娱乐讯由上影寰亚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出品,樊斐斐总监制、赵岩森担任制片人、林添一导演执导、畅销书作者唐七公子原著小说改编,王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