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人帮》朴海镇搭配曝光 粉丝直呼辉京回来了

来源:搜狐娱乐
朴海镇《男人帮·朋友》饰演赵海鹏
朴海镇《男人帮·朋友》饰演赵海鹏

朴海镇《男人帮·朋友》现场剧照
朴海镇《男人帮·朋友》现场剧照

朴海镇片场研读剧本
朴海镇片场研读剧本

朴海镇时尚造型
朴海镇时尚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韩国名品导演陈赫执导、人气男演员朴海镇主演的都市“男人百科剧”《男人帮•朋友》,日前正在厦门火热拍摄中。最近,一组朴海镇在剧中的时尚服装搭配引起了热议,很多粉丝看了之后直呼暖男“李辉京”偶吧回来了。

  《男人帮•朋友》朴海镇现场照公开 粉丝直呼“李辉京”回来了

  目前,《男人帮•朋友》的片场传出一组主演朴海镇在剧中时尚服装搭配的照片。图中朴海镇玩转秋装混搭,近乎完美的身材比例引发众人赞叹。在公开的剧照中,朴海镇上身着一件休闲格子衬衫,外搭灰色针织衫、风格简单、大方、舒适,彰显出十足的时尚品味,上衣和下装的呼应,颜色上的极致和谐,考究的休闲风格更是完全凸显了朴海镇的个人魅力。

  平时朴海镇也是比较喜欢自然的穿衣风格,看上去十分休闲自然。长裤与短裤的嘻哈搭配,与大气又不失时尚风格的百搭黑色皮鞋完美结合,朴海镇的大长腿被完美展示,他独有的“辉京”魅力瞬间爆发。舒适时尚的单品搭配朴海镇自身完美的身材比例,让不少粉丝惊呼,我们的“李辉京”回来了!

  朴海镇完美变身纯真男赵海鹏 展现与众不同深情暖男魅力

  朴海镇目前正在拍摄的《男人帮•朋友》是3年前收视冠军的《男人帮》第二批升级版故事。主要讲述了轻熟男们的梦想和爱情的故事,此次片方特别诚意邀请曾因《Dr.异乡人》和朴海镇产生缘分的SBS知名实力陈赫导演来执导该剧,同时他与张亮深厚的跨国友谊也让两人克服了语言障碍,拍摄过程中更是十分专注,《男人帮•朋友》还未播出,就已经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

  片中朴海镇饰演的赵海鹏是典型的富二代,风流潇洒也是商界精英,虽然外表看起来相当花心,但却依然保持着一个纯真的内心,对真正的爱情充满期待,展现了朴海镇一贯的深情暖男魅力。主演朴海镇集结张亮、薛之谦等人气明星,三位主角将分别演绎三个大学死党不同的人生轨迹。《男人帮•朋友》主演个个颜值爆表,情节曲折丰富,无疑将成为人气最高的电视剧,预计将于2015年与广大群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8/n407069879.shtml report 4186 朴海镇《男人帮·朋友》饰演赵海鹏朴海镇《男人帮·朋友》现场剧照朴海镇片场研读剧本朴海镇时尚造型搜狐娱乐讯由韩国名品导演陈赫执导、人气男演员朴海镇主演的都市“男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男人帮》朴海镇搭配曝光 粉丝直呼辉京回来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