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4年国剧盛典举行 祖锋斩获年度最佳男配角

来源:搜狐娱乐
祖锋、韩童生分获得“年度最佳男配角”、“年度收视特别贡献奖”
祖锋、韩童生分获得“年度最佳男配角”、“年度收视特别贡献奖”

祖锋获“年度最佳男配角”
祖锋获“年度最佳男配角”

祖锋同“北平“主创上台颁奖
祖锋同“北平“主创上台颁奖

祖锋颜丙燕颁发“最受欢迎全能艺人”奖
祖锋颜丙燕颁发“最受欢迎全能艺人”奖


  搜狐娱乐讯 12月17日晚,“2014国剧盛典”在京举行,周迅钟汉良、韩童生、祖锋等众多人气实力演员应邀出席,到场助阵。作为每年一度的电视剧颁奖盛宴,所颁出的奖项不仅意味着业界最优秀的代表,更成为年度最受观众认可的风向标。据悉,本次国剧盛典将在明年1月1日播出。

  “崔叔”人气不减 祖锋获奖实至名归

  2014年,祖锋凭借《北平无战事》中崔中石一角,把年度最佳男配角收入囊中。因在《北平无战事》中对“崔中石”出色演绎,祖锋收获了超高的人气。祖锋将“崔中石”那种表面波澜不惊又暗涌流动的表现演绎得淋漓尽致,一个眼神就打动观众,虽然电视剧前阶段就被杀害,但依旧不改“崔叔”的超高人气,网友自发的“崔叔别走”更成为热门话题。当晚的盛典现场,祖锋无疑也是现场瞩目的焦点,既当颁奖嘉宾,又一举获得“年度最佳男配角”奖项,每次上台都赢来现场观众热烈持久的掌声。祖锋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谢谢”,并对在场的所有媒体和观众,尤其是《北平》剧组的台前幕后,深深鞠躬表达感谢。

  《潜伏》、《金婚风雨情》、《时尚女编辑》,祖锋塑造了许多令观众喜爱的经典人物,这次“崔中石”也是他自己演艺事业上的又一个挑战,演技大受好评,能收获国剧盛典年度“最佳男配角奖”这个观众口碑大奖,实至名归。

  祖锋“北平男人帮” “北平”成最大赢家

  今年热播的历史题材电视剧《北平无战事》全体主创,编剧刘和平,导演孔笙,主演陈宝国、王庆祥、祖锋、董勇等参加了本届国剧盛典。当晚,祖锋一袭低奢暗纹西装与《北平无战事》全体主创走过红毯,鲜少出席颁奖典礼的祖锋刚走上红地毯,便迎来粉丝们的一片尖叫。

  在充当颁奖嘉宾环节上,一向低调内敛的祖锋,当被搭档颜丙燕问道为何“崔中石”落幕的那么早,竟幽默的说:“这要问编剧啊!”,引得主持人调侃“就知道他会这么说”。在给编剧刘和平颁发以及导演孔笙、李雪颁奖时,祖锋与倪大红、王庆祥、董勇、王劲松“北平男人帮”同台,不同于青春偶像,经过岁月洗礼的实力派“大叔们”,越发赋有成熟魅力。在领奖台上再次团聚的《北平无战事》剧组,一同分享收获的喜悦,可谓当晚盛典的最大赢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8/n407068544.shtml report 2857 祖锋、韩童生分获得“年度最佳男配角”、“年度收视特别贡献奖”祖锋获“年度最佳男配角”祖锋同“北平“主创上台颁奖祖锋颜丙燕颁发“最受欢迎全能艺人”奖搜狐娱乐讯12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2014年国剧盛典举行 祖锋斩获年度最佳男配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