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飓风营救3》曝国际版预告片 明年有望登内地

来源:搜狐娱乐
《飓风营救3》首款海报
《飓风营救3》首款海报


  搜狐娱乐讯 在前两部影片获得好评之后,备受期待的《飓风营救3》重磅归来。这部由中国基美影业与法国欧罗巴联合出品的经典续作,仍由好莱坞“睿智硬汉”连姆-尼森担纲男主角,并将有望于明年登陆国内院线。在发布这一喜人消息的同时,出品方还公布了该片的首款国际预告片和最新海报,让中国影迷与海外观众同步“先睹为快”。

  两部前作屡创佳绩 《飓风营救》迎来新篇章

  由吕克-贝松编剧并出品的《飓风营救》前两部作品,是近年来最受欢迎的欧洲系列动作片之一,两部作品在全球创下近3亿美元的票房成绩安。影片的叙事风格和故事内容维持了吕克-贝松一贯的高水准,将一个“退休特工”为保护家人,不惜搏命孤身奋战的故事叙述得跌宕起伏。在《飓风营救1》中,由连姆-尼森塑造的老特工布莱恩-米尔斯,面对女儿被人贩绑架的困境,发挥自己多年在中情局执行任务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和过人身手,为拯救女儿背水一战,经历了惊心动魄的斗争最终成功营救爱女。而在第二部中,意图复仇的犯罪组织再度盯上了米尔斯和他的家人,绑架了他的前妻和女儿。而一心为家庭而战的老特工再度出马,历经艰险终于迎来阖家团聚。由连姆-尼森扮演的永不放弃的硬汉主人公布莱恩-米尔斯,如今也已成为银幕上神勇老爸形象的典范。

  此次在《飓风营救3》中连姆-尼森率先确认回归。在片中扮演米尔斯女儿的玛姬-格蕾丝,也因其在《飓风》系列中出色的表现,近年来颇受好莱坞垂青。而执导该片的,也依然是《致命黑兰》《玩命速递3》以及《飓风营救2》的导演奥利维尔-米加顿, 更有曾出演《末代独裁》《白宫管家》《第44条军规》等佳片的黑人奥斯卡影帝福里斯特-惠特克全新加盟。

  海报展现紧张氛围 明年有望国内上映

  出品方基美影业称,将《飓风营救3》引进国内的相关事宜已经提上议事日程,该片将有望明年与中国观众见面。而在同期发布的国际版海报中,主人公布莱恩-米尔斯手持枪械,神情忧郁。他的一袭酷炫黑色夹克和漫天飞雪的映衬下,更让画面极富动感,又隐约透露出不安和紧张的氛围。而在预告片中,布莱恩再现“特工老爸”的威力,这一次他面对的似乎是失去亲人的巨大痛苦,同时又因为落入恶势力的圈套中,成为被警方追踪并通缉的对象。整支预告片危机四伏,节奏紧张,动感十足,爆破、飞车场面更是令人窒息。据知情人透露,在这一部中米尔斯更多的是拯救他自身,在躲避警方追捕的同时洗清自身冤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8/n407068203.shtml report 2799 《飓风营救3》首款海报搜狐娱乐讯在前两部影片获得好评之后,备受期待的《飓风营救3》重磅归来。这部由中国基美影业与法国欧罗巴联合出品的经典续作,仍由好莱坞“睿智硬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