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乃文《虎口拔牙》曝花絮 自我调侃露腿变护士

来源:搜狐娱乐
李乃文着厚重戏服自我调侃
李乃文着厚重戏服自我调侃


  搜狐娱乐讯 由潘军执导,姜武、李乃文、吴越、柯蓝联袂主演的冷幽默谍战大剧《虎口拔牙》即将收官,随着剧情发展,李乃文饰演的牙医王天桥与失业的地理老师潘慎之(姜武饰)等人暗地保护的“智齿”秘密计划也将浮出水面,与日军交手的紧张氛围也愈来愈烈,不少观众也为之捏了一把汗。为了缓和观众的紧张情绪,李乃文分享片场拍戏趣事。

  《虎口拔牙》拍摄于炎炎烈日的夏季,但从剧中可以看出,李乃文都身着深色厚重的长衫及西服。为了更加真实的还原当时的年代感,李乃文保持着专业的工作态度,不惧炎热,十分辛苦。据悉,高温下坚持拍戏的众主演为了表现更好的状态,也不得不想一些解暑的方法。“拍摄的时候确实很热,这部戏的年代背景,符合我饰演角色的服装不是长衫就是西服。因为太热,所以不得不想办法给自己降温。比如拍近景时,我上面穿着白大褂,下面就穿沙滩裤,但拍远景就不行,特别是棚里拍,更是没办法,只能一遍遍擦汗,拍完就赶紧去外面凉快。”李乃文笑着说。

  虽然在气温居高不下的季节拍戏很辛苦,但李乃文也很会调节自己的状态,生性幽默的他为了分散大家对高温的注意力,经常发挥自己的特长,逗得在场其他演员哈哈大笑。想起在片场拍摄近景时想到的散热方法,李乃文自嘲道,“看上半身本来是个大夫,但一露大腿就变成了护士。”不仅如此,李乃文还在网上调侃自己在剧中的形象,也让观众忍俊不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8/n407067075.shtml report 1096 李乃文着厚重戏服自我调侃搜狐娱乐讯由潘军执导,姜武、李乃文、吴越、柯蓝联袂主演的冷幽默谍战大剧《虎口拔牙》即将收官,随着剧情发展,李乃文饰演的牙医王天桥与失业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