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妮》内地定档1月9日 天上掉下个富爸爸

来源:搜狐娱乐
《安妮:纽约奇缘》首款中文海报
《安妮:纽约奇缘》首款中文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威尔-古勒指导,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杰米-福克斯、奥斯卡历史上年龄最小的最佳女主角提名人选奎文赞妮-瓦利斯领衔主演的家庭喜剧电影《安妮:纽约奇缘》将于2015年1月9日中国正式公映。悠扬欢快的旋律、轻松愉悦的气氛让该片喜剧感十足。

  真善美PK假恶丑 天上掉下个富爸爸

  《安妮:纽约奇缘》不断挖掘一个孤儿身上的真善美,也将冷漠竞选团的假恶丑展现的淋漓尽致。自幼失去父母、寄人篱下的灰姑娘安妮始终拥有一个公主梦,幻想着有一天和爸爸妈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她坚信通过努力一定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在寻找爸爸的过程中,纽约富豪威尔-史塔克从天而降,两人冲突不断、矛盾迭起,但在相处过程中两人学会包容,彼此谅解,感情进一步加深,最终威尔-史塔克成为安妮的新爸爸,安妮也找到了最佳归属,她心中的公主梦成真,富爸爸给予她一个全新的家,一个属于她自己的地方。

  《安妮:纽约奇缘》以生机勃勃的纽约城为背景,改编自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安妮》,影片不仅保留了经典原曲,还将经典歌曲新唱,注入最流行的音乐元素。片中音乐由杰斯 (Jay-Z)制作,不仅“Tomorrow(明天)”能够唤起观众心底深处的回忆,歌曲“You’re Never Fully Dressed Without A Smile(笑容是你最好的装扮)”还经由欧美乐坛最炙手可热的创作型歌手Sia联手美国顶尖音乐制作人格雷格克斯汀重新编配,澳洲音乐才女希亚-福尔勒倾情献唱,展现新活力。此外,希亚-福尔勒、奎文赞-妮瓦利斯、杰米-福克斯和卡梅隆-迪亚茨等群星也重磅加盟,全新演绎《安妮:纽约奇缘》,经典与流行相结合,带来视觉和听觉的饕餮盛宴。

  史上最萌年龄差 “奇葩”组合引贺岁期待

  《安妮:纽约奇缘》今日发布首款中文海报,轻松的风格将浓郁的节日氛围尽情展现,作为贺岁档可谓十分应景。加上经典的乐曲、搞笑的情节,该片上映时定会感动、爆笑不断。饰演小萝莉安妮的是天才童星奎文赞妮-瓦利斯,饰演“富爸爸”的是一手捧得“奥斯卡影帝”一手摘取“格莱美”音乐大奖、“每一个细胞都是戏”的黑人影星杰米-福克斯。奎文赞妮-瓦利斯可爱活泼不掩童真本色、杰米-福克斯正经严肃又不失幽默风趣、更满怀内敛的父辈柔情。两人戏里戏外温馨互动不断,相互激发、“各取所需”,俨然一对真正的父女,“奇葩”组合让观众无限期待。此外,性感女神卡梅隆-迪亚茨不仅颠覆性的出演了一位“恶婆娘”,呈现势利、冷漠、邋遢的一面,还将献唱“Little Girls”“Easy Street”“ Who Am I”等经典曲目,这也是她继电影《霹雳娇娃2》初试啼音后为观众献上的专业级演唱表演,而美国甜心罗斯-波恩则在片中为杰米-福克斯出谋划策,再展优雅魅力。

  据悉,同期上映的中韩合拍片《重返20岁》同为喜剧片,也同打老少配,与其相比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出品、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领衔的Overbrook娱乐公司拍摄制作的《安妮:纽约奇缘》则将目光瞄准世界之都-纽约,讲述繁华大都市的当代童话故事。日前,该片还未上映便已荣誉加身,获得第72届金球奖入场券,奎文赞妮-瓦利斯凭借安妮一角跻身音乐/喜剧类影片最佳女主角提名行列,新曲《Opportunity》则荣获最佳原创歌曲提名,影片将如何正面迎战同类型片、唱响中国大银幕,令人心生好奇,2015年1月9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8/n407066232.shtml report 3203 《安妮:纽约奇缘》首款中文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威尔-古勒指导,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杰米-福克斯、奥斯卡历史上年龄最小的最佳女主角提名人选奎文赞妮-瓦利斯领衔主演的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