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浙江卫视最经典“好声音” 唱响奔跑吧2015

来源:搜狐娱乐
刘欢&吉克隽逸
刘欢&吉克隽逸

  搜狐娱乐讯 年关临近,三家取得弥足珍贵的跨年演唱会名额的卫视,对于加盟的艺人总是“犹抱琵琶半遮面”,不肯把明星阵容一次性公布,吊足观众的胃口。浙江卫自接连曝出《奔跑吧兄弟》成员和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刘欢确定加盟后,再次更新阵容,宣布吉克隽逸、金志文、R&K等“好声音”学员,将亮相12月31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办的“奔跑吧2015”跨年演唱会。

  在浙江卫视此前公布的跨年演唱会概念设想里,“好声音”与“奔跑团”是相当的重要板块。华语乐坛顶级唱将刘欢作为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导师,将带领金牌学员再现“好声音”风采。王牌导师与学员同台献唱,众网友纷纷猜测会祭出哪些经典曲目,届时万人K歌的场面势必引爆跨年热情。网友也留言,呼唤“好声音”学员与“奔跑团”兄弟除了PK唱歌之外,还可以来一轮互撕名牌,一定会有更加精彩的好戏可以看。

  最经典“好声音”来浙江卫视跨年 刘欢带领学员与万人同唱

  @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 官方微博宣布,《中国好声音》最经典学员来“中国蓝”跨年,其中包括第一季“好声音”导师刘欢的爱将吉克隽逸,和导师杨坤的爱将金志文,以及第三季“好声音”学员R&K组合等。在第一季《好声音》开播时就被誉为“爸爸妈妈最喜欢的导师”刘欢,将连续第四年加盟浙江卫视跨年晚会,并有可能在今年带领“好声音”学员同台献唱,一起为观众拜年。

  “黑妞”吉克隽逸2012年参加《中国好声音》,获得刘欢组最终冠军,同年她与尼古拉斯•凯奇等大牌联袂主演电影《最后的战争2013》,使其成为除周杰伦外唯一华人歌手进入好莱坞的“中国脸”。取得傲人成绩的吉克隽逸与恩师刘欢,曾在2013年浙江卫视的跨年晚会上一起合唱过《天地在我心》。在刘欢的其他演唱会上,师徒二人也热情合唱了《过把瘾》。恩师刘欢也一直关注着吉克隽逸的成长,师徒二人今年再次聚首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定将合作演唱,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同样是第一季“好声音”的金牌学员金志文,因一首全新改编的经典歌曲《最浪漫的事》,让刘欢赞叹:“不愧是职业编曲!”这个通过“好声音”舞台为人熟知的实力歌手,这次会不会献出全新编曲的经典歌曲?“好声音”新将——R&K乐队同样喜欢玩出音乐新花样。在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上,凭借自己全新编曲演绎的《思念是一种病》,R&K乐队在港台与内地的人气直线上升,俘获大批歌迷。此次金志文碰撞R&K,编曲大战一触即发。而顶级导师刘欢带领着“好声音”金牌学员,势必将为观众呈现一台听觉盛宴。加盟消息发布后,网友也留言称“好声音”的舞台与品牌,演绎过不少经典的华语乐坛流行歌曲,希望这一次导师和学员能带来更多的经典传唱,“我们都迫不及待万人大合唱了!”

  “好声音”再遇“奔跑团”,快PK!

  传第一季《好声音》神秘嘉宾也要来?

  浙江卫视2014继续发力“综艺大片”品牌战线,《中国好声音》和《奔跑吧兄弟》领跑荧幕,制造正能量话题,堪称本年度最具标志性的两个明星阵营。“好声音”学员和“奔跑团”家族,如果在2015年跨年演唱会上相遇,谁的人气会更高?这都需要比试一番才知道。如果你认为以“奔跑和游戏”为强项的“奔跑团”家族,在跨年演唱会“英雄无用武之地”,那就有点小看这几只跑男了。“跑男队长”邓超在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决战夜,凭借不同凡响的唱功和欢乐霸气的台风演唱《奔跑吧兄弟》的主题曲《超级英雄》,让许多网友不禁感叹:原来邓超才是冠军!这种赤裸裸“砸场子”的一幕,极有可能会在浙江卫视2015跨年演唱会上再次上演。“好声音”学员又该如何接招呢?网友纷纷支招,喊吉克隽逸和金志文等人,赶紧勤练“撕名牌”的本事,和“跑男团”的兄弟们过过招。也有网友喊话,“求跑男和好声音学员可以在演唱会上合唱《超级英雄》!”

  虽然有华语乐坛顶级唱将刘欢坐镇“好声音”阵营,但面对来势汹汹的“跑男团”,“好声音”家族仍在积极“研究对策”。有消息称,第一季《好声音》的神秘人气嘉宾也将加盟,前来为“好声音”阵营助阵,提升人气。是哪些嘉宾,目前还没有任何最新的消息,但可以肯定的是,“好声音”阵营将拿出全部的实力,为观众带去精彩的演唱。12月31日,到底是谁“砸”谁的场子,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浙江卫视“奔跑吧2015”跨年演唱会上见分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8/n407065884.shtml report 2658 刘欢&吉克隽逸搜狐娱乐讯年关临近,三家取得弥足珍贵的跨年演唱会名额的卫视,对于加盟的艺人总是“犹抱琵琶半遮面”,不肯把明星阵容一次性公布,吊足观众的胃口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