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暖男加磅 《团圆饭》抛“肉暖男”

来源:搜狐娱乐
《团圆饭》剧照
《团圆饭》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出品,徐纪周导演,王力扶编剧的电视剧《团圆饭》正在东方、天津、江苏三大卫视黄金档热播。《团圆饭》凭借口碑一路逆袭,网络播放迅速已破2亿。傅晶饰演的甜心大姐宋小雪同时被“痴情流氓”顺子和“深情画家”李刚追求,是要爱情还是要面包,小雪的情感归宿成为剧迷讨论的热点。

  菜市场小霸王顺总被封“肉暖男”

  《团圆饭》中的菜市场小霸王顺子第一集就以小雪的铁杆追求者形象出场,但是痴肥外型,说话结巴再加上强吻小雪的情节,让许多观众都觉得他就是个好色的小流氓,根本配不上美丽柔顺的小雪。疼爱妹妹的大哥更是为了阻止顺子打妹妹的主意对他各种捉弄。但随剧情的深入,顺子为小雪鞍前马后奔波着排忧解难,小雪不堪回道的经历曝光之后顺子也不改初衷,仍然对小雪一往情深,成功帮他在观众心中刷到不少好感度,被赞为又丑又温柔的“肉暖男”。更有观众专门回忆细节说“小雪手被剪刀划烂了 摔剪子,踩剪子,对待小雪的爱就像呵护小孩儿一样”等诸多超可爱细节,让剧迷们对顺子印象反转。

  肉暖男PK文艺男 结巴上位显真诚

  在剧中,小雪在情感上更偏向画家李刚,但为了和家庭分忧一直犹豫着是否顺子的感情。有感叹小雪压抑爱情屈从现实的,“宁愿看见小雪单身一辈子也不希望她和一个不可能爱的人在一起。不是非得硬找一个凑合过的。”也有分析过日子的“肉暖男”和风花雪月“文艺男”到底哪个才能让小雪幸福的。有观察细致的剧迷总结说“顺子智商绝对够用,白丽娟被接走后,他对宋一达说的那番话,就说明顺子已经看明白一切,然后还支持小雪帮助大哥,不嫌弃小雪的过去,绝对仗义,小雪嫁他也算是找对人了。 再说李刚,虽然也喜欢小雪,但是艺术家要是有功成名就的那天,会不会和小雪产生隔阂,因为他们俩是生活在两个精神层次的人,对生活的追求截然不同。”“就性格来说顺子更真实可爱,你也可以说他缺心眼,可这样的人人前人后不会给你太大反差,不会跟你玩心眼。那画画的记不住叫什么名,总感觉他就是表里不一,很像很多影视剧出现的类似角色,就是那种一开始年少不得志穷困潦倒,这时候通常表现的老实本分,一旦发迹之后立马性格反转,做出一些抛弃糟糠之妻等等事迹。”随着剧情进一步深入,小雪的最终选择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8/n407065825.shtml report 3098 《团圆饭》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新丽传媒出品,徐纪周导演,王力扶编剧的电视剧《团圆饭》正在东方、天津、江苏三大卫视黄金档热播。《团圆饭》凭借口碑一路逆袭,网络播放迅速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