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雕侠侣》王重阳恋爱达人 龙过相爱易相处难

来源:搜狐娱乐
王重阳
王重阳

小龙女怀疑杨过
小龙女怀疑杨过


  搜狐娱乐讯 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陈晓陈妍希领衔主演的群星璀璨跨年大戏《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该剧开播三周,相关话题继续霸占榜单前列,收视率更是水涨船高。本周的剧情里,王重阳终于现身说法,通过书信向后人讲述了他和林朝英那纠结一生的爱情,还劝诫后人不要重蹈二人覆辙;而“龙过恋”虽然早已发芽,杨过也答应陪伴小龙女一生一世,可不谙世事的小龙女和心性散漫的杨过在相处中不断发生摩擦,而杨过却对小龙女的敏感心思浑然不觉,“相爱容易相处难”的恋爱模式着实令观众揪心。

  王重阳变恋爱达人 力劝后人放手去爱

  《神雕侠侣》开篇中,林朝英(董璇饰)一袭红衣的古墓独舞便为观众所深深牢记,而王重阳与林朝英这段“宗师之恋”的情感走向也一直牵动着观众的心弦。本周的剧情里,严宽所饰演的王重阳终于现身说法,向后人们讲述了这段恋情的始末。不同于以往的人物设置,王重阳在新《神雕》中不再局限于武林高手的身份,“抗金将领”的名号给他的身份蒙上了一道热血的亮色。一直以国家大义为己任的王重阳因为怕拖累林朝英,故意忽视她的真心付出。而林朝英也一味的“钻牛角尖”,认为王重阳是瞧她不起,自此一心沉醉于武学,立誓要破王重阳的绝世武功。等王重阳想要与林朝英重新来过的时候,林朝英却只肯以比武之名同他相见,见面就是一场恶斗,高冷的“祖师婆婆”让“中神通”触不可及,两人就这样不分胜负地斗了大半辈子。

  待王重阳人到中年,才终能进得“活死人墓”,可此时的林朝英却早已与他阴阳两隔。紧拥着自己的爱人,王重阳将满心愧疚写到了留给后人的信中,他力劝后人们不要重蹈二人的覆辙,并且表示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一定会勇敢说爱。网友依旧苹果果这样评价这段“宗师之恋”:明明是“郎有情,妾有意”的天作之合,偏偏因为开不了口,本应美好的幸福时光变成了蹉跎岁月。更有网友认为于正是想借王重阳之口,表达他自己的爱情态度,那就是—“爱你在心口难开”都是借口,“来不及说我爱你”将是人生的很大遗憾,大胆说爱才是当下最直接的表达方式。

  小龙女误入妓院 甄志丙英雄救美

  成年后的杨过和小龙女不但在花丛嬉戏,打情骂俏,更是裸身练习《玉女心经》,二人的男女之情更是在李莫愁闯入古墓后进展神速,杨过甚至起誓要照顾小龙女一生一世。逃离古墓的二人,更是与世隔绝,在深山里过起了男耕女织,如同神仙眷侣一般的生活。可杨过毕竟生性散漫,与不谙世事的小龙女在一起相处必然会有不少摩擦。一次争吵后,杨过扬长而去,小龙女伤心欲绝下,被恶人迷晕骗到妓院,被甄志丙舍命相救才得以脱险。

  不同于先前甄志丙的反派设定,甄志丙在新《神雕》里,成了一个“呆萌道士”,面对心上人小龙女,他纵使心有千千念,也是“发乎情,止乎礼”,舍命相救小龙女于危难中,对待失落的小龙女更是百般呵护。有观众这样看待新《神雕》的甄志丙:“于正笔下的甄志丙,就是活脱脱的一个暖男啊,舍命相救不说,还能不趁人之危,不断安慰失落的小龙女,反而杨过那个‘熊孩子’让人操心,即使甄志丙日后犯下了逆天大错,那也是情有可原的,我为甄志丙投一张同情票。”

  杨过散漫洒脱 龙过相爱容易相处难

  甄志丙在新《神雕》里逆袭成了“暖男”,年轻气盛的杨过在感情方面似乎没有甄道士这般贴心了,尽管他在古墓对天发誓要守护小龙女,可他毕竟天性散漫,大大咧咧的他留恋古墓外的花花世界,但是初出古墓的小龙女,本就不愿与外人接触,加上不熟识外界而造成的“不安全感”,让她对杨过也颇为不信任,一再质疑杨过对自己的情感。可是生性洒脱的杨过又岂能在细节方面那么讲究?即使身在深山,他也记挂着外面的大千世界,小龙女则认为是自己不好,拖累了杨过,误会加深,随之而来的争吵也是不可避免。

  90后的观众们这样解析此时的“龙过恋”:典型的“相爱容易相处难”啊!一个是玉洁冰清的小姑娘,一个是血气方刚的小伙子,杨过再怎么机灵,也没有恋爱经验啊,小龙女虽然年长,可也是不谙世事啊,两个骄傲的人处在一起,肯定免不了磕磕绊绊,既然二人已经确定了彼此的心意,还是希望过儿快快成熟起来,两个相爱的人是不能被这些小细节所打败的,快点理解下姑姑,冰释前嫌,不然姑姑快被臭道士抢走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8/n407065415.shtml report 4587 王重阳小龙女怀疑杨过搜狐娱乐讯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陈晓、陈妍希领衔主演的群星璀璨跨年大戏《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该剧开播三周,相关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