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赫《静距离》遭妈妈爆料:曾去“要饭”

来源:搜狐娱乐
陈赫《非常静距离》遭妈妈爆料:曾去“要饭”
陈赫《非常静距离》遭妈妈爆料:曾去“要饭”

陈赫妈妈空降《非常静距离》吐槽:陈赫你现在太弱了
陈赫妈妈空降《非常静距离》吐槽:陈赫你现在太弱了

陈赫三次试戏终得顾长卫导演肯定:这太可怕了
陈赫三次试戏终得顾长卫导演肯定:这太可怕了


  搜狐娱乐讯 近日,当红小生陈赫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倾力打造的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从《匆匆那年》里的客串到《微爱之渐入佳境》的男主角,陈赫的大银幕之路堪称“坐火箭”,连他自己也毫不避讳称“就像做梦一样”;讲述三次被顾长卫“试戏”,陈赫仍“心有余悸”,但模仿起顾导的“八字眼”HIGH爆全场;陈赫妈妈空降现场,首次做客访谈,陈妈大方爆料:陈赫小时曾去“要饭”。更多猛料就在12月20日晚23:40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

  陈赫妈妈空降《非常静距离》吐槽:陈赫你现在太弱了

  自从出演《爱情公寓》系列外加真人秀爆红后,演员陈赫就被贴上了“贱”的标签,现如今“贱”已经不是贬义词,反而就像形容陈赫本人一样“真实、可爱、接地气”,这位从大学时代就一路蹿红的大男孩毫无明星架子,在妈妈眼中他更是“孝顺、懂事、有爱心”。《非常静距离》节目组首次邀请到陈赫妈妈空降节目现场,她不仅为陈赫带来了地道的家乡美食,还带来了陈赫的更多童年回忆,“他从小就爱吃,经常刚吃完上顿就问下顿,我和他爸爸都是演员,平时无暇照顾他,他的学习成绩就一直不好,曾经他爸爸暴打了他一顿,然后扔给他碗和筷子让他去要饭,没想到他还真去了”。陈妈妈还爆料,陈赫虽然不是学习的料,但他的体育一直很好,经常代表学校参加比赛,提及此事,陈妈妈竟一脸“嫌弃”的抱怨陈赫在近期某真人秀中的表现“你现在太弱了,怎么会这么柴啊”,说的陈赫“无地自容”,现场观众也是笑翻一片。

  陈赫三次试戏终得顾长卫导演肯定:这太可怕了

  首次担纲大银幕男主角的陈赫在《静距离》回忆当时的“试戏”情景还是印象深刻,“当时得知试镜顾长卫导演的新片男主角时,我非常的不自信,本想推掉,但最后还是被劝去了,第一次在顾导的工作室见面,两个人就尴尬的坐着,十分钟、二十分钟、半小时都过去了,两个人不怎么说话,一秒钟像一年一样,这太可怕了”,说着陈赫还模仿起顾导特有的“八字眼”,但陈赫坦言第一次紧张的见面后得到的通知是“没戏了”,可没想到还有第二次、第三次见面,直到电影拍完,陈赫还有种“做梦的感觉”。戏中兄弟“呆版骚男”曹璐、“红剧男神”张鲁一也一同做客本期节目,“三贱客”互相爆料,耍贱卖萌就在12月20日晚23:40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8/n407064739.shtml report 2347 陈赫《非常静距离》遭妈妈爆料:曾去“要饭”陈赫妈妈空降《非常静距离》吐槽:陈赫你现在太弱了陈赫三次试戏终得顾长卫导演肯定:这太可怕了搜狐娱乐讯近日,当红小生陈赫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陈赫《静距离》遭妈妈爆料:曾去“要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