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清网行动》收视飘红 韩青李诚儒队友伤离别

来源:搜狐娱乐
《清网行动》韩青剧照
《清网行动》韩青剧照

《清网行动》韩青李诚儒队友伤离别
《清网行动》韩青李诚儒队友伤离别


  搜狐娱乐讯 由公安部宣传局、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央电视台电视剧管理中心联合摄制的公安大戏《清网行动》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中。该剧由实力派导演张志担纲执导,韩青、李诚儒、李勤勤、毛俊杰、孟召重等众多实力明星联袂主演。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韩青饰演的冯鸿涛在李诚儒饰演的谢冰洋因劳累过度辞世后,将悲痛化为力量继续替老金寻找孩子。

  央视一套独播的公安大戏《清网行动》自开播以来收视飘红居高不下,虽已播出过半,但观众仍直呼意犹未尽。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谢冰洋(李诚儒 饰)因下乡查获假药一事却不料在回来的途中因劳累过度与世长辞,清网办和整个公安局悲痛不已,冯鸿涛带领大家化悲痛为力量,继续彻查案件。冯鸿涛也秉承了谢冰洋的遗愿继续为老金寻找孩子,最终冯鸿涛是否能完成谢冰洋离世前的嘱托已告慰其灵,还要敬请期待。

  作为一部公安剧《清网行动》之所以能受到如此热捧,除了其所表述的案件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外,还有人物之间的关系处理更为人性化,警察与嫌疑人之间、警察与队友之间、警察与家人之间,都不再是刻板的抓捕与审问、服从与支配、无奈与埋怨。对于这一点韩青也表示,“整部剧每个角色都有着独立而丰富的人物特性,人与人之间也更人性化、情理化,所以观众能更深层次地被吸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8/n407064512.shtml report 3056 《清网行动》韩青剧照《清网行动》韩青李诚儒队友伤离别搜狐娱乐讯由公安部宣传局、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央电视台电视剧管理中心联合摄制的公安大戏《清网行动》正在央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清网行动》收视飘红 韩青李诚儒队友伤离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