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剿匪英雄》闪亮荧屏 宋庆亦正亦邪玩转潜伏战

来源:搜狐娱乐
宋庆剧中搞怪造型
宋庆剧中搞怪造型

宋庆与剧中搭档
宋庆与剧中搭档


  搜狐娱乐讯 民国剿匪题材大戏《剿匪英雄》正在湖北卫视如火如荼热播中,该剧由马诗红、袁志博、葛天、宋庆联袂主演。剧中,宋庆饰演剿匪小分队核心人物闫得全,由于他模棱两可的身份异常敏感,使得小分队其他成员对他心存芥蒂,他游走于正邪边缘,用生命玩转着一场至关重要的潜伏战斗。

  是敌是友难分辨 宋庆进退两难全

  在电视剧《剿匪英雄》中,宋庆摇身变成剿匪小分队成员闫得全,原本他只是浪迹天涯的游子,却在不经意间接连拥有军统特务和共军剿匪小分队队员的双重身份,他同时穿梭在国共两军当中,巧妙而谨慎,让人扑朔迷离。在军统眼中,他是潜伏在共军队伍为军统效力的卧底,而在共军眼中,他亦敌亦友,身份敏感,时常陷入进退两难的尴尬境地。长期的潜伏斗争让闫得全时常徘徊在理智与情感的边缘,濒临分裂。

  因为闫得全曾经是军统特务的身份,所以刚加入剿匪小分队时,他经常受到个别队友的排挤和防备,不被团队所接受。虽然他在小分队陷入困境时,总能运用自己才智经验准确把控作战方案,化险为夷,却依然无法得到大家百分百的信任。好在闫得全生性随和乐天,不拘小节,面对队友的猜疑,他一笑置之,偶尔也会幽默回应对方,反而为团队增添了不少乐趣。

  亦正亦邪双重身份 宋庆玩转剿匪潜伏战

  该剧自播出以来,就以独特新颖的故事内容和演员自然生动的表演吸引了众多目光,在这个寒冷的年末闪亮荧屏,大放异彩。尤其是宋庆演绎的闫得全更是深得观众之心,而宋庆在剧中张弛有度的表演,对角色亦正亦邪之间心理的把控无一不展露出他在戏剧上得天独厚的领悟力和专业扎实的演技。

  宋庆在该剧中的身份一直牵动着戏里戏外之人的心理,可以而为共产党的剿匪小分队出谋划策,屡立奇功,也可以为国民党特务营提供秘密情报,他游走于正邪之间,让人捉摸不透,到底他是何方神圣,隐藏了多大的惊天秘密呢?谜底即将为你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8/n407063877.shtml report 1809 宋庆剧中搞怪造型宋庆与剧中搭档搜狐娱乐讯民国剿匪题材大戏《剿匪英雄》正在湖北卫视如火如荼热播中,该剧由马诗红、袁志博、葛天、宋庆联袂主演。剧中,宋庆饰演剿匪小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剿匪英雄》闪亮荧屏 宋庆亦正亦邪玩转潜伏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