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进口片一反常态云集贺岁档 国产电影"压力山大"

来源:新华网
 进口片一反常态云集贺岁档


  新华网讯 昨日,多部进口片同时宣布定档明年1月。由于明年2月19日才是羊年大年初一,使得整个贺岁档期拉长,往年这一档期数量并不多的进口片在明年却是云集在1月。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都是最拥堵1月档,势必为贺岁档奉献高票房;而另一方面,国产片压力山大,没准又会出现调整档期的混乱局面。

  《博物馆奇妙夜3》: 罗宾·威廉姆斯自杀前的最后一部电影

  上映时间:1月4日

  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出品的《博物馆奇妙夜3》将于12月19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确定引进,将于明年1月4日上映。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今年自杀的好莱坞明星罗宾·威廉姆斯出演的最后一部电影。

  《博物馆奇妙夜3》时隔5年重启该系列影片完结篇,在刚刚公布的第87届奥斯卡视觉效果奖初选名单中,该片就与《X战警:逆转未来》、《猩球崛起2》一并入围。

  《博物馆奇妙夜》自2006年推出迅速席卷全球,第三部讲述担任博物馆守卫的赖瑞(本·斯蒂勒饰),为了抢救神奇的“复活黄金碑”,与他的馆藏好友们走出美国,前往大英博物馆求助法老王阿卡曼拉的父亲以解开这个谜团。片方昨天发布中文主海报,这一系列中的经典角色一一回归。此外,影片的一大看点,是在《唐顿庄园》中饰演“大表哥”的丹·史蒂文斯,饰演兰斯洛特爵士——亚瑟王传说中圆桌骑士团的成员之一。

  《饥饿游戏3》:分上下两部上映

  上映时间:1月9日(初定)

  《饥饿游戏3》改编于美国作家苏珊·柯林斯的同名小说,由加里·罗斯执导,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乔什·哈切森和利亚姆·海姆斯沃斯等联袂出演,分为上下两部上映。其中《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已于11月21日在北美及全球数十个国家或地区上映。据了解,该片北美上映首日砍下5500万美元票房成绩(纯2D),首周末票房高达1.23亿美元,带动单周票房上浮。

  《亡命地中海》:致敬希区柯克

  上映时间:1月10日

  该片改编自美国传奇犯罪悬疑小说家派翠西亚·海史密斯的同名小说,由戛纳影后克尔斯滕·邓斯特等好莱坞影星主演,邓斯特凭借“蜘蛛侠”女朋友一角被中国影迷熟知。

  派翠西亚·海史密斯的处女作《火车怪客》曾被希区柯克改编成了同名电影。《亡命地中海》导演霍辛·阿米尼表示,早在数年之前他就有心改编原著,购买同名小说的改编版权也是几经波折。这次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故事搬上大银幕,某种程度也是致敬经典。“整个故事中有一些很‘希区柯克’的地方,我们在悬疑上下了功夫,从观众的角度出发去理解这个故事,这是我们想要做到的。”

  《霍比特人3》:《魔戒》原班人马打造终结篇

  上映时间:1月23日

  由《魔戒》原班人马打造的魔幻史诗巨制《霍比特人:五军之战》(以下简称《霍比特人3》)昨日定档将于明年1月23日在中国上映。作为中土传奇完结篇的该片,已抢先北美登陆37个海外地区,首映票房更是冲破1.17亿美元。这场17年的远征即将伴随《霍比特人3》的上映而画上句号,将是一场既幸福又伤感的告别。

  昨日《霍比特人3》发布的预告片中,一手打造了《霍比特人》系列的彼得·杰克逊导演出镜向中国观众问好,对所有给予《霍比特人》系列的支持与厚爱的中国粉丝深表感谢。

  《坚不可摧》:安吉丽娜·朱莉聚焦日本虐俘

  上映时间:1月30日

  环球国际影业昨日宣布, 取材于美国二战空战传奇英雄路易斯·赞佩里尼真实一生的史诗大片《坚不可摧》将于明年1月30日在中国上映。该片也成为环球国际影业11月17日在中国正式成立办事处之后推出的第一部分账大片。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导演是好莱坞巨星安吉丽娜·朱莉。

  赞佩里尼的二战传奇始于1943年。在一次空战中,他和战友们不幸坠机, 在海上苦苦漂流了47天。之后他们被日军俘虏,在战俘营中受到日军的残酷虐待,但从未放弃抗争,凭借强大的意志和不屈的精神迎来了战争的胜利。影片11月17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全球首映后获得外界好评,但在日本却遭遇右翼抵制、甚至攻击诽谤。

  安吉丽娜·朱莉和赞佩里尼因这部电影结下深厚友情。遗憾的是,赞佩里尼已经无法看到影片上映。他于今年7月在美国家中去世,享年97岁。

yule.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yule.sohu.com/20141218/n407061382.shtml report 2556 进口片一反常态云集贺岁档新华网讯昨日,多部进口片同时宣布定档明年1月。由于明年2月19日才是羊年大年初一,使得整个贺岁档期拉长,往年这一档期数量并不多的进口片在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进口片一反常态云集贺岁档 国产电影"压力山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