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涵予高歌梁家辉伴舞 《威虎山》发布会HIGH爆

来源:搜狐娱乐
张涵予、梁家辉谈笑风生
张涵予、梁家辉谈笑风生

张涵予唱歌梁家辉伴舞
张涵予唱歌梁家辉伴舞

张涵予解读角色
张涵予解读角色

主创与冰雕合影
主创与冰雕合影

主创合影卖萌
主创合影卖萌


  搜狐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的3D超级动作大片《智取威虎山3D》,将于12月24日正式公映。日前,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本片导演徐克、监制黄建新携主演张涵予、梁家辉、林更新佟丽娅亮相哈尔滨举行首映,现场,一众主创除对“回家”倍感亲切外,在片中饰演杨子荣与座山雕这对“英枭双雄”的张涵予和梁家辉,更即兴表演歌舞,只见现场“杨子荣”高歌,“座山雕”起舞,气氛HIGH爆冰城。

  杨子荣高歌座山雕起舞! 张涵予梁家辉惊艳演出HIGH爆冰城哈尔滨

  发布会期间,张涵予与梁家辉再次以“英枭双雄”身份登台,但私下里是好兄弟的两人,在台上仍不忘互开玩笑。张涵予称,因为演了杨子荣这个东北英雄,以后来东北吃饭可能不花钱,但梁家辉把座山雕演得那么坏,来东北吃饭可能要付双份钱,梁家辉扮作落泪状,幽默打趣道,自己已经没有家了,老窝都让杨子荣和203给攻占了,这次来东北只能住酒店。但是不管怎么说能将座山雕演好,应该是高兴的事,但他会将账单转给于东老板,让他跟自己一同“分享”这份成功。

  因为电影中,张涵予饰演的杨子荣唱小曲是一绝,座山雕也登台显露过自己东北秧歌的惊艳舞技,两位影帝在现场被观众热情要求表演一段。张涵予当即高歌一曲《浪花里飞出欢乐的歌》,梁家辉再次显露舞技,不过这次是搞笑风格的“后现代舞”,一时之间,杨子荣高歌,座山雕起舞,现场画面美到观众不敢看了,气氛HIGH爆冰城哈尔滨。

  张涵予感恩导演帮他圆梦 主创现场获赠猛虎冰雕

  再次来到东北的张涵予在发布会现场真情流露,他表示自己很怀念也很享受在东北拍《智取威虎山》那段日子,亲身感受到当年剿匪部队在艰苦环境作战,让他更加贴近杨子荣。发布会台上,张涵予还不忘感恩导演帮助他圆了儿时的梦想,电影人之间的情义以及敬业精神,让在场观众动容。

  最后,所有主创亦共同接受了一份礼物:由一位东北著名冰雕师连夜制作的猛虎雕塑,以象征影片在贺岁档的表现能如猛虎般“威风八面”。合影前,徐克导演再度拿起话筒,他表示,东北虎现在也是非常稀少的保护动物,虽然电影里有打虎上山的戏,但他希望每一位观众都能爱护这些我们人类的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8/n407060689.shtml report 4384 张涵予、梁家辉谈笑风生张涵予唱歌梁家辉伴舞张涵予解读角色主创与冰雕合影主创合影卖萌搜狐娱乐讯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的3D超级动作大片《智取威虎山3D》,将于12月2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涵予高歌梁家辉伴舞 《威虎山》发布会HIGH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