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嫣然医院回应信息公开判决 拒绝恶意误导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亚鹏王菲早前为嫣然天使儿童医院落成剪彩
李亚鹏王菲早前为嫣然天使儿童医院落成剪彩

周筱赟曝北京市朝阳法院判决朝阳区民政局必须公开北京嫣然儿童医院的财务数据
周筱赟曝北京市朝阳法院判决朝阳区民政局必须公开北京嫣然儿童医院的财务数据


  中新网12月17日电 今天下午,知名爆料人周筱赟发微博称,北京市朝阳法院今天下放判决书,判决朝阳区民政局必须公开北京嫣然儿童医院的财务数据。晚上,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做出回应,称北京嫣然儿童医院非诉争主体,诉争事项也不是北京嫣然天使医院是否履行信息公开行为。同时,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还表示,欢迎社会依法监督。

  今天下午,知名爆料人周筱赟在微博发文称,北京市朝阳法院于12月17日下放判决书,判决朝阳区民政局必须公开北京嫣然儿童医院的财务数据,并晒出法院判决书。周筱赟在微博称:“此前民政局称这是商业秘密拒绝公开。一旦公开,李亚鹏侵吞红会5000多万善款的秘密就将大白于天下!李亚鹏涉嫌犯罪逃不掉!”

  对此,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通过官方微博做出回应,称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非诉争主体,诉争事项也不是北京嫣然天使医院是否履行信息公开行为。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还表示,欢迎社会依法监督,并将坚决追究恶意攻击者、不实言论传播者的法律责任,保留诉讼权利。

  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声明如下:

  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今天作出了周筱赟诉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关于履行政府信息告知行为一案的一审判决书。就此判决,周筱赟再次作出不实言论和恶意攻击。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作出如下声明,以正视听:

  一、本案件诉争主体为周筱赟与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并非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诉争事项为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是否履行政府信息告知行为,并非北京嫣然天使医院是否履行信息公开行为。

  二、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依法进行信息公开;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一直接受民政局等相关部门依法监管,亦欢迎社会依法对我们进行监督。

  三、对于任何歪曲事实,恶意攻击,以及对公众造成误导的报道、言论,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将拿起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坚决追究恶意攻击者、不实言论传播者的法律责任,保留诉讼权利。

  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坚守使命,让更多唇腭裂儿童绽放笑容。Let’s love!

  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

  2014年12月17日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41218/n407059701.shtml report 1928 李亚鹏王菲早前为嫣然天使儿童医院落成剪彩周筱赟曝北京市朝阳法院判决朝阳区民政局必须公开北京嫣然儿童医院的财务数据中新网12月17日电今天下午,知名爆料人周筱赟发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嫣然医院回应信息公开判决 拒绝恶意误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