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立群也听《滑板鞋》 感慨没有适合50后的歌曲

来源:搜狐娱乐
李立群感慨没有适合50后的歌曲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12月17日,英雄史诗大剧《抗倭英雄戚继光》在浙江省临海市开机。该剧汇集了陈建斌、李立群、贾乃亮、于荣光、倪大红等众多演员,主角戚继光由新锐男星朱晓渔担当。李立群将在剧中出演浙闽总督胡宗宪,他透露:自己从小就有英雄梦。谈到当下十分火爆的“洗脑神曲”,李立群感慨:现在根本没有适合50岁以上人听的歌。

  李立群私下也听神曲 呼吁编曲多写“50后”歌曲

  《我的滑板鞋》问世后,不仅被网友奉为“洗脑神曲”,众多圈内明星王菲、李晨也纷纷关注。前不久,李立群在微博中转发了这首歌,他会不会感觉自己的年龄和“神曲”不搭呢?李立群回应:“有人喜欢的就是好歌曲,流行歌曲就是有让大家喜欢的特质,但是也有快速被取代的通性,因为流行的东西本来就是快速不一定深厚的。我觉得现在50岁以上的人没有歌听,老歌又不爱唱了,他们人生的经验、深度已经超越了当年喜欢的或是现在流行的歌曲。”最后李立群呼吁:如果有喜欢编歌的人,一定要多编一些适合50岁以上人听的歌。

  从小就有英雄梦 但现在不打算当英雄了

  电视剧《抗倭英雄戚继光》主要讲述了明代的军事将领戚继光保家卫国、痛击倭寇侵略者,打赢了中华民族历史上第一场抵抗外来侵略民族战争的事迹。李立群从小没少听戚继光的故事,对这位爱国英雄十分崇拜。他表示:我到现在英雄梦也没断,但现在不打算当英雄了。因为现实生活中英雄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过好每一天。

  不光李立群忙于演艺事业,儿子也在加拿大学成归来,进入演艺圈并在多部话剧、舞台剧中饰演男一号。虽然李立群会主动帮儿子留意一些电视角色,但表演专业方面的知识,如果儿子不向他请教,他不会主动去指导。在李立群看来,每一代人的表演有他自己的轮廓,应该让他们自己去发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8/n407052744.shtml report 1399 李立群感慨没有适合50后的歌曲 搜狐娱乐讯(千一/文)12月17日,英雄史诗大剧《抗倭英雄戚继光》在浙江省临海市开机。该剧汇集了陈建斌、李立群、贾乃亮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