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陈思成流泪提愿望 冬冬约家长遭拒

来源:搜狐娱乐
陈学冬
陈学冬

  搜狐娱乐讯 有《一年级》“暖男”学童之称的陈思成,不仅学习上进,而且很会照顾别人。然而大家没有想到的是,这个笑容明朗的小男孩儿却有一段伤心往事,坚强勇敢的背后是父母离异家庭破碎所带来的痛楚。在本周五晚的《一年级》中,陈思成再度提及他的小小心愿,而在陈学冬的多方协调之下,陈思成的爸爸却再度拒绝与妈妈交流,这其中又发生了什么?

  虽然想念,却只有照片

  在入学的第一天晚,其他小孩儿都在收拾玩具和零食,只有陈思成蹲坐在凳子旁,拿出全家福给大家看:“这是我爸爸”、“这是我们家的照片”、“这是我爸爸给我做的”。可是别的孩子却不懂这张照片的珍贵,不懂陈思成和大家分享的小心思。

  中秋节的家庭作业,是要学童们给自己全家拍照。而陈思成的爸爸却拒绝来家里短聚拍照,但是坚强的陈思成并没有责怪爸爸。虽然中秋的团聚饭只有他和妈妈两人,他也不忘宽慰妈妈,对妈妈表达爱意。

  陈思成曾告诉陈学冬,爸爸妈妈从他三岁的时候就开始吵架,当时他在睡觉。后来爸妈就分开了。陈学冬为陈思成深记这个细节感到心痛。

  陈思成的外婆提起自己的小孙儿也是泪流满面,透露小陈思成因为很想爸爸,有时候会偷偷要自己借手机给他,然后打电话跟爸爸说话。感叹不论自己和老伴对陈思成多好,也弥补不了父爱缺失所带来的遗憾。

  有陈爸爸,但更想亲爸爸

  因为父爱的长期缺失,当陈学冬补位了父亲角色时,陈思成收获了“陈爸爸”。然而,当看到别的家庭都是父母亲在一起时,他只能拿出那张全家福,想念许久不见的爸爸。

  作为“陈爸爸”,陈学冬一直尽力呵护陈思成。尤其是听到陈思成再次流泪表露心愿时,陈学冬决定在自己离开前完成他的愿望。因此,他尽力联系陈思成的父母,希望他们能为陈思成考虑,化解个人恩怨。就当陈学冬费尽心思使二人都同意进行协商时,问题又出现了,双方在交流之初就火药味十足……陈思成妈妈愤而离席,协商不欢而散。

  父子感情原本难以割舍,为何陈思成的爸爸却狠心长期不见亲生儿子?一直想见到爸爸的陈思成能否完成自己的小小心愿?父子情深,感动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7/n407044456.shtml report 3075 陈学冬搜狐娱乐讯有《一年级》“暖男”学童之称的陈思成,不仅学习上进,而且很会照顾别人。然而大家没有想到的是,这个笑容明朗的小男孩儿却有一段伤心往事,坚强勇敢的背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