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埃迪-雷德梅恩婚期将近 忙于筹备低调婚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埃迪-雷德梅恩与汉娜-白格肖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万物理论》中霍金的扮演者,32岁的英国演员埃迪-雷德梅恩在12月15日周一正式结婚了。他的新娘汉娜-白格肖在公关业工作,有着典雅的时尚品味,常常和埃迪一起走红毯,而且订婚之后就“等不及”结婚了。这对年纪相同的情侣从2012年开始交往,感情一直十分稳定。婚礼在英国萨默塞特巴宾顿旅馆举行,主题是冬日仙境。在新娘走向新郎的环节上,整个婚礼燃起了摇曳的烛火,看起来非常浪漫。据悉,汉娜还曾经询问埃迪,能不能借关系搞到一些假的雪花,让“冬日仙境”的婚礼现场更加逼真。而溺爱新娘的埃迪,当然为了她把婚礼办到了最完美。

  因为最近出演的大热电影《万物理论》,埃迪变得越来越忙碌,并且受到了很多奖项的关注,包括2015年度的金球奖最佳表演奖的提名。根据埃迪的代言人解释,他们的婚礼只邀请了少数的家人和朋友,规模很小。而埃迪和汉娜自从五月订婚之后就开始计划这个婚礼。一个知情者对外媒评论说,“为了让订婚尽量完美,他确实计划准备了一段时间……他们的感情非常随性,互相很支持对方……他们看起来似乎一直知道他们会终身厮守。” 埃迪在最近几年才开始红起来,但是他似乎对于名利非常清醒,完全没有被冲昏头脑,也没有因此忽视自己的女友。他更在婚礼的准备中肩挑大梁,勤奋的跑前跑后让新娘开心,但似乎也不想把婚礼搞得过于隆重。(图片来自《美国周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7/n407041877.shtml report 1113 埃迪-雷德梅恩与汉娜-白格肖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万物理论》中霍金的扮演者,32岁的英国演员埃迪-雷德梅恩在12月15日周一正式结婚了。他的新娘汉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