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杰第八次上湖南卫视跨年 遭遇最强“情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张杰在跨年演唱会上
2009年张杰在跨年演唱会上

  搜狐娱乐讯 距离12月31日晚8点开始的湖南卫视2014——2015年跨年演唱会不到半个月时间,跨年嘉宾也陆续公布了不少,既有老少通吃的杨钰莹杨幂,也有超级吸粉的李易峰EXO,提还有精英人士超爱的品质歌手韩磊、孙楠杨宗纬等,芒果跨年一如既往的星光熠熠,当然,今年也少不了湖南卫视跨年专业户张杰的倾情加盟。第八次踏上芒果跨年舞台,张杰这次能玩出什么新花样,备受期待。

  2009年的那届跨年演唱会上,张杰唱着改编过歌词的《何必要在一起》深情牵起了谢娜的手,用一句“我们要在一起”宣告了他对谢娜的承诺,这段感人至深的爱情也成为那年跨年经典,此后每年的湖南卫视跨年,张杰都是座上嘉宾,不仅在晚会上和全国星星一起分享他一年来的音乐成绩,也成为他和谢娜爱情的甜蜜见证,每年看张杰谢娜一起跨年,似乎成为了不少观众跨年之夜的暖心选择,而张杰也成为了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音乐品质保证之一。

  2014年的跨年演唱会上,张杰将会怎么玩?结合以往历届芒果跨年舞台精心为张杰设计的出场秀,大型机器人、坦克、战车、悬挂飞行,云海等等,有网友笑言张杰在芒果跨年晚会上的出场道具,都可以开一个游乐场了,今年跨年导演组会不会直接让张杰迎合“更青春”的主题,坐着游乐场的云霄飞车出来?导演组神秘表示:“绝对不会,这次张杰的出场方式将不同于以往的大型器械操练,而是更有后现代化的科幻感觉,将人和机器融合到了一体。”说得这么玄幻,到底张杰出场玩的是哪一出,导演组依然卖关子说:“这次出场方式和他的一首歌曲有很大的关联,熟悉张杰新歌的人一定能够猜出我们设计的方向是哪种。”

  出场方式弄得这么神秘,那张杰和谢娜今年跨年还是雷打不动的在一起吧。“也不一定哦,因为今年张杰会在跨年演唱会上遭遇他和谢娜相爱以来最大的‘情敌’,因为有这个‘情敌’的存在,谢娜也会花了眼,还愿不愿意和张杰同台跨年,都很难说。”导演组告诉记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7/n407039528.shtml report 3657 2009年张杰在跨年演唱会上[相关]张杰:我没做错什么为..|张柏芝做客张杰家谢娜..搜狐娱乐讯距离12月31日晚8点开始的湖南卫视2014——2015年跨年演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