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乡味》反响热烈 主演畅谈微电影创作心得

来源:搜狐娱乐
《乡味》剧照
《乡味》剧照

《乡味》剧照
《乡味》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陕西省岐山县县委宣传部出品,北京圣田嘉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参与制作的岐山传统文化微电影《乡味》,正在陕西卫视热播,观众反响极为热烈。近日,影片主创们对于影片的高度“受捧”,纷纷发声,将《乡味》的热播浪潮再度加温。该片为金牌影视制作人董旭峰监制力作,汇集了张曦文、叶山豪等实力演员倾情出演。

  区别于以往关注社会边缘群体的公益微电影,这部公益微电影《乡味》则把拍摄的视角聚焦在了社会主流人群所处的文化背景上,以一位外出务工返乡者的美食传承人作为全片的主角,把她在遭遇种种社会现实问题,和在遇见男主人公后,反观自己内心时,发掘出的骨子里的文化概念。

  正如,该剧监制董旭峰在谈及此片创作心得时的感触,美食传承人传承的不仅是美食,而是那份深入骨髓的文化厚重感。并表示,自己在微电影的创作中,“刻意”的把这种文化性质的东西在不经意间融入到片子里。他说“你们看看主角们寻找臊子面时,穿过的那条路,再看看女主角带着男主角了解岐山文化去的周公庙,这些都是文化,融入了他们日常生活中的文化。我之所以这么做也是为了不使剧情显得不那么突兀,使观众们看起来自然,易于接受一些,所以我还是很‘刻意’的。”

  谈及这些创作团队们“刻意”为之的桥段,身为制片人和主演的张曦文更是对创作团队们的有心之举,大为称赞,她坦言,只有深入了一种文化的环境,才能被这种文化所感动。而且自己在当初如何拿捏这个人物百思不得其解时,也是决定先从人物的内心入手,了解了人物的内心,知道这位美食传承人所处的社会位置,才能一点点的把整体的人物形象具化。并且自己同样是通过这个人物,才了解到一种文化对一个人和她周遭生活环境的影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7/n407038258.shtml report 1610 《乡味》剧照《乡味》剧照搜狐娱乐讯据悉,由陕西省岐山县县委宣传部出品,北京圣田嘉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参与制作的岐山传统文化微电影《乡味》,正在陕西卫视热播,观众反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乡味》反响热烈 主演畅谈微电影创作心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