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清网行动》热播 孟召重与韩青演绎生死师徒

来源:搜狐娱乐
韩青、孟召重剧照
韩青、孟召重剧照


  搜狐娱乐讯 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公安大戏《清网行动》展现这场全警追逃的专项行动,案件精彩,场面宏大,科技炫目,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当然,最令人津津乐道的还是剧中几位刑警出生入死的故事,其中青年演员孟召重演绎了“清网办”警员鲁齐鸣,是一名卧底干探,十分抢眼。剧中,齐鲁鸣作为年轻警员和前辈互相配合,破案追敌;戏外,孟召重作为青年演员和李成儒、韩青、李勤勤三位实力演员合作默契,受益匪浅。

  《清网行动》热播,孟召重、韩青师徒情深

  电视剧《清网行动》目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剧中一件又一件的大案紧紧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剧中,“清网办”的成员追捕文物盗窃团伙、杀人犯、贩毒分子等众多罪犯,上演了一出出精彩较量。在这些案件中,由韩青扮演“清网办”追逃组一组组长冯鸿涛和孟召重扮演的组员鲁齐鸣让人印象深刻。剧中,鲁齐鸣常常卧底潜伏,为组长冯鸿涛传递情报,二人的默契配合,屡屡成为破案的关键。此外,观众还欣赏到二人搭档配合,与敌人周旋的惊险场面。剧中,冯鸿涛和鲁齐鸣不仅仅是默契的上下级和拍档,还是一对感情深厚的师徒。鲁齐鸣父亲鲁建国是冯鸿涛师兄,鲁建国在鲁齐鸣儿时便在执行任务中牺牲,此后冯鸿涛便把他当做自己儿子一样对待。工作中,生活中,师父一直提携帮助着徒弟,为了打磨这个弟子,师父冯鸿涛可是用心良苦;而当师父遭受挫折时,徒弟也全力为师父平反。在行动中,二人更是生死相护,令人十分动容。连孟召重自己都表示:“警察之间的同事情、师徒情是非常深厚的,他们之间的信任感真是非常强,这是任何其他的职业都是比不上的。”

  偷师李成儒、韩青、李勤勤三位前辈,孟召重受益匪浅

  在剧中,鲁齐鸣作为徒弟紧跟师父冯鸿涛的脚步,而在拍摄中,作为扮演者的孟召重也向同剧的三位前辈偷师,获益良多。孟召重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部戏我和青哥的戏比较多,他演我师父。我确实跟他学了很多,拍摄之前,我们会相互讨论这场戏要怎么去演,有些台词该怎么说。他会教我们一些表演上的技巧,要注意的东西,怎么处理剧本,真的是学了不少。”而和李成儒的对手戏中,让孟召重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场病房戏,“这场戏让充分我感受到警察之间的信任感是非常强烈的,对我触动很大。”说起李勤勤,孟召重则用“警队中的妈妈”来形容,她表示:“李勤勤老师人很随和,很容易接触,从她说话的语气,就可以知道她是一个很爽朗的人。剧中她饰演的这个领导,对我们这些年轻队员非常关心。有些时候,她不像一个领导,而是像我们警队里的一个妈妈。”孟召重表示,和三位前辈的合作不仅仅是一次非常愉快的经历,更是一次宝贵的经验,让他学到很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7/n407036139.shtml report 3248 韩青、孟召重剧照搜狐娱乐讯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公安大戏《清网行动》展现这场全警追逃的专项行动,案件精彩,场面宏大,科技炫目,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当然,最令人津津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