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玮有望回归《最强大脑》 相信会有幸福来敲门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雨人”周玮
中国“雨人”周玮

  搜狐娱乐讯 在第一季《最强大脑》中,因为被诊断为“中度智力低下”,却在现场演算出复杂的开方等速算,周玮获得观众和嘉宾的掌声,被誉为中国“雨人”。在节目播出后近一年中,周玮幸运地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节目组也表示:“周玮有望回归《最强大脑》第二季。”钟爱数学的他,正式开始了基础数学的课程学习。甚至,上节目前内向自卑的他,终于鼓起勇气说出心愿,希望有个懂他、懂数学、学历高的女孩儿携手一生。

  粉丝晒合影

  周玮成为公益代言人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出在上海地铁站口偶遇中国“雨人”周玮,发布了两张和周玮的合照。照片中,周玮看起来精神状态很好,面带微笑,也是欣然应允和“粉丝”合影留念。阔别近一年的周玮就这样重新回到观众的视线。许多网友在官方微博留言鼓励周玮,“好久不见”、“对一个用孩子眼光看待世界的人,我们也要把他当孩子一样看待”、“希望他过得越来越好”。周玮的近况得到了网友们、粉丝们的关心。

  阔别许久的周玮,现在在做什么?很多关心他的朋友在微博留下疑问。节目组透露,周玮得到了上海一家公司的帮助,成为公益活动特殊教育学校的形象代言人。同时,他还成为了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学院,记忆课题项目组成员之一。10月初,周玮一家人得以来到上海,公司还为这家人解决了住宿问题。

  坚持治疗中 身体在好转

  《最强大脑2》:周玮有望回归挑战

  节目播出后,近一年时间中,《最强大脑》节目组仍为周玮保持和相关训练机构的联系,热心人士也积极主动联系节目组给予周玮援助,周玮的体能训练、语言训练等一直在开展中。节目组安排周玮一家前往上海,并联系世界脑力锦标赛的培训老师为他安排了体能训练、语言训练等,帮助他调整身体状态,循序渐进地调养身体。昨日《最强大脑》官微放出一段周玮的视频,一套“健脑操”的灵活小游戏,他已经能做得相当熟练,手指灵活度与大小脑的协调性都有了显著提高。

  《最强大脑》节目组也回应:“考虑到周玮的身体状况恢复不错,我们在《最强大脑》第二季,并没有放弃为周玮打造全新的挑战项目。周玮有望再度回归第二季《最强大脑》,并可能在国际赛中再度挑战德国劲敌。不少想要挑战周玮的脑力达人,也一直在通过我们向周玮发起挑战书。同时,《最强大脑》第二季为此设置的项目内容,也将参考周玮近期所学的数学知识,再一次难度升级。”

  悟性高

  2周不到学完两年代数

  节目播后,节目组和周玮一家保持联系,转达了来自五湖四海热心人士的援助和支持。其中,有一位山西忻州当地的热心人士,为周玮找来了专业的心理老师和数学老师做辅导培训。数学老师手把手帮周玮从基础数学学起,开始系统的教学。12月1日,周玮一家人回到了家乡山西忻州,继续课程学习。12月3日,这位数学老师再次来到周玮家授课。周玮学习的是初高中数学,让数学老师想不到的是“进度特别快”,不到2周,周玮上了10次数学课,把初一初二的代数学完了,把基础的等比等差、对数等等知识都很快过了一遍。如此快速,进阶比常人高出许多,数学老师连连比大拇指“周玮真是了不起!”周玮的数学老师,常常和周玮论断数学知识、公式,还经常“甘拜下风”。“他总是能很快悟出一些新东西,会主动和我讨论数学,他非常地痴迷于数学。”

  而心理专家则开展纠正心理的辅导,时常和周玮聊天,鼓励他要自信,敢于表达。12日,周玮一家人和心理老师、数学老师一起聊天,心理老师特意叮嘱周妈妈,“不要忽视周玮的心理感受,他现在有自己的心愿能主动说出来,说明他自信,要鼓励他。”

  爱煲电话粥

  心仪高学历懂数学女友

  在节目播出后,周玮知道自己得到了很多热心人的关注。他想要好好攻克数学,“成为数学家”。周玮更爱笑了,爱说话了。周玮妈妈向记者表示“他会和朋友打电话,一打就聊一个多小时呢。”一天,心理老师和周玮聊天时候调侃了一句“想娶老婆吗?”周玮很快地反应过来,自信地说出自己的择偶条件,是想要认识一个“懂我、懂数学、学历高”的女孩儿。被问及为什么,周玮说“这样在一起既能聊天,又能谈论数学。”周妈妈听了既惊讶又感动,“只求有个能和周玮好好过日子的小姑娘”,“我也是没想到周玮的这个愿望,这几天这么强烈,反复说了好几遍。”

  《最强大脑》第二季1月2日21:00重磅来袭,微博搜索“最强大脑点映抢票”或关注最强大脑官方微博,参与最强大脑点映会抢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7/n407035849.shtml report 4057 中国“雨人”周玮搜狐娱乐讯在第一季《最强大脑》中,因为被诊断为“中度智力低下”,却在现场演算出复杂的开方等速算,周玮获得观众和嘉宾的掌声,被誉为中国“雨人”。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