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虎口拔牙》李乃文再演好男人 诠释爱妻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李乃文《虎口拔牙》
李乃文《虎口拔牙》

李乃文
李乃文

李乃文、姜武
李乃文、姜武


    搜狐娱乐讯 由潘军执导,姜武、李乃文、吴越、柯蓝等主演的冷幽默谍战大戏《虎口拔牙》正在浙江、安徽两大卫视热播。剧中,王天桥(李乃文饰)没少被陈丹凤(吴越饰)欺负,从近日曝光的剧照中看,李乃文半蹲地与吴越对视,表情关切、认真,俨然“爱妻达人”的典范。其正义幽默且以老婆为主的性格,更被大家认为是个“妻管严”。荧屏上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的李乃文,直言怕老婆听老婆话是种美德,并大方承认生活中也是“妻管严”。

  李乃文再演好男人 诠释“爱妻达人”

  《虎口拔牙》中,李乃文饰演牙医王天桥,其人物个性鲜明,幽默风趣。凭借其稳重体贴,幽默善良的个性,被调侃为新一代“爱妻达人”。一直是好男人形象的李乃文,此番本色出演显得信心十足,坦言“像在饰演世上另一个我”。

  从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到,李乃文或双手扶着摇椅与吴越对视;或系上围裙甘当“煮夫”;或撅着嘴站在吴越身后卖萌逗其开心;或半蹲地与吴越对话,表情关切认真、诚恳而充满爱意,俨然“爱妻达人”的典范。有意思的是,近日,李乃文还在微博大方晒出“跪地求饶”与“机智潜伏”剧照,并配图文调侃到,“别看我在家里介样,其实我在外面内样!干大事就得不拘小节!”,不少网友也纷纷为其点赞,“男子汉大丈夫能伸能屈,好样的!”

  李乃文:妻管严是种美德

  其实,在《借枪》、《婚巢》、《大都市小爱情》等影视作品中,李乃文就饰演过不少好男人,其荧屏好男人形象更是早已深入人心。被问及此番“好男人”王天桥的特别之处,李乃文笑言是“更妻管严吧”,“印象中的抗争题材剧一般都是男的冲前边,女的受保护,而我们这个戏恰好反过来了,女的保护男的,男的特别心疼老婆”。

  对于这种男弱女强的“妻管严”角色设置,李乃文直言好玩且贴合当下情侣、夫妻关系,“其实跟当下的情况很相似,女汉子在外面,男的都快成家庭煮男了,其实都无所谓,只要和和美美过得开心就行,女汉子、怂炮都不是事儿”。李乃文更是大方承认生活中也是“妻管严”,并称“妻管严”是种美德,“所以别人说乃文你是不是妻管严,我就特别大大方方说当然是,听老婆的话难道不对吗?男子汉能屈能伸,听老婆话让老婆开心这是男人应该做的,妻管严是美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7/n407035689.shtml report 2262 李乃文《虎口拔牙》李乃文李乃文、姜武搜狐娱乐讯由潘军执导,姜武、李乃文、吴越、柯蓝等主演的冷幽默谍战大戏《虎口拔牙》正在浙江、安徽两大卫视热播。剧中,王天桥(李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虎口拔牙》李乃文再演好男人 诠释爱妻达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