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虎口拔牙》热播 “特工型男”张旭PK孙红雷

来源:搜狐娱乐
张旭特工形象获赞
张旭特工形象获赞

张旭演绎铁汉柔情
张旭演绎铁汉柔情


  搜狐娱乐讯 谍战题材剧一直是影视制作的重重要题材,《潜伏》、《风声》等都获得过超高关注和良好口碑,其中让人津津乐道和念念不忘的桥段往往是紧张刺激的暗战较量以及各个特工之间的实力决斗,能在轻松幽默的氛围当中延续这种特点的为数不多,《虎口拔牙》就是其中一例,在嬉笑怒骂当中完成了各方较量,该剧集结了姜武、李乃文、张旭等硬汉,一面展示了铁汉柔情,一面又展示了铁汉的智慧,张旭饰演的秦少川让人印象深刻与《潜伏》中的孙红雷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难免被拿来比较。

  《虎口拔牙》围绕“智齿计划”展开,从一段惊心动魄的特务追寻任务开始,各个人物逐一登场,渐渐的因为共同的利益而形成联盟化,与日本人一较高低,张旭在剧中担任职业特工,总是冲在第一线,成为联盟中为数不多的精英分子,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相当于《潜伏》中的孙红雷,总是在关键时刻出手,化解危机,成为计划成功不可缺少的一个因子,他果敢、睿智。

  很多网友认为张旭不可或缺,在一群不成气候的新特工当中,有着成熟特工的指引势必事倍功半,而且能将原本比较幽默的剧情设计与严肃的抗日紧密的结合在一起,让观众不跑偏,张旭也认为,“这样的一个角色看似在全局中位置不大,但如果少了,整个故事都无法串联。”导演在接受采访时对于这个角色给了自己的看法:“要尊重所有的观众,要让观众看到那个时期各个阶层的状态,这个角色偶像一点,算是为广大女性同胞的一点福利吧!”

  日前在央视和黑龙江卫视播出的《战神》当中,张旭饰演一名铁血汉子,与《虎口拔牙》当中的少川有些区别,少了些智慧,不过人物特色更加鲜明,配合热播的《虎口拔牙》,张旭可谓在2014年年末火红一把。据悉,他兴趣广泛,听音乐、骑马、健身、游泳、打篮球、台球、羽毛球、开汽车、开摩托都是最爱,同时他还会韩语、汉语、英语三种语言,其商业价值前景远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7/n407035626.shtml report 1756 张旭特工形象获赞张旭演绎铁汉柔情搜狐娱乐讯谍战题材剧一直是影视制作的重重要题材,《潜伏》、《风声》等都获得过超高关注和良好口碑,其中让人津津乐道和念念不忘的桥段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虎口拔牙》热播 “特工型男”张旭PK孙红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