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布袋和尚新传》首播 欧阳震华领衔爆笑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欧阳震华饰布袋和尚
欧阳震华饰布袋和尚


  搜狐娱乐讯 由长城影视出品的《布袋和尚新传》11月28日在四川公共频道开播以来收视率名列三甲成绩斐然,晚间黄档播出同时段排名第二,平均份额高达10.845%。该剧不仅力邀香港重量级实力明星欧阳震华、徐锦江、罗家英等,还汇集了内地新生代偶像蒋林静、姜潮、傅杨杨、章婷婷、白柳汐等。该剧由李翰韬、曹荣共同执导,以民间流传的弥勒佛的故事为主线,通过新颖独立的八个章节,讲述弥勒佛转世,在人间修行的故事。

  诙谐搞笑 最走心的减压神剧

  布袋和尚是民间广为流传的神话人物。这部围绕他在民间修行展开的八个单元故事也是“地气”十足。全剧分为莲花开、无为诡案、迷心劫、仙侣缘、舍利劫、白狐劫、布袋当官、生死怨八个单元,主要讲述的是布袋和尚前世弥勒佛不喜天庭的陈腐教条,他因冲撞玉帝被佛祖派到凡间修行。投胎来到凡间的布袋和尚除恶扬善,运用自己的智慧,与世间的邪恶势力斗智、斗勇,拯救百姓于苦难之中,受到百姓的尊敬爱戴。一句“大肚能容,容天下难容之事;开口便笑,笑世上可笑之人”,便是布袋和尚的真实写照。如果说设计精巧的单元剧情让观众更乐于接受的话,那么诙谐搞笑的演绎就更是锦上添花,让观众看得神清气爽压力全消。此次欧阳震华出演布袋和尚一角,延续了其幽默、搞笑的表演风格,演绎胸怀宽广、欢喜弥勒佛。而作为配角跟班的玄明玄空两个小师傅,更是将卖萌耍宝发挥到极致,成了布袋和尚身边的一对欢喜活宝,跟着布袋和尚游历四方,用自己的智慧、法术解救百姓脱离苦难,成了大家心中的新英雄。

  神仙妖怪齐上阵 明星扎堆爆笑演绎

  《布袋和尚新传》是长城影视推出的首部神话题材的电视剧。单元式的剧情设计,全明星阵容的加盟演绎,金牌编剧团队的通力合作,让这部最用心的神话剧披上战衣。剧中饰演布袋和尚的香港影星欧阳震华可谓分量十足,多次出演神话题材电视剧的他俨然成了片方心目中的不二人选。欧阳震华虽不是以俊美小生的形象活跃在银屏上,却依旧凭借“师奶杀手”的名号魅力不减,他独特的亲和力、幽默风趣的性格,轻松虏获各年龄段的芳心,在这个看脸的世界成功杀出了一条血路。剧中,欧阳震华穿着袈裟,剃着光头,肉肉的耳垂,笑起来露出两个酒窝,十分的喜感。他慈眉善目的样子俨然一副弥勒佛的模样,面对幽默风趣的演绎也给拍摄现场带来无尽的快乐。此外,罗家英饰演的蜈蚣精,徐锦江饰演的白象精,姜潮饰演的大鹏明王、蒋林静饰演的魔女银莲等众多精怪角色也让观众印象深刻,扑朔迷离又富有新意的单元剧让更多观众加入了追剧大军,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希望该剧能早日上星与全国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7/n407035496.shtml report 1704 欧阳震华饰布袋和尚搜狐娱乐讯由长城影视出品的《布袋和尚新传》11月28日在四川公共频道开播以来收视率名列三甲成绩斐然,晚间黄档播出同时段排名第二,平均份额高达1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