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时明月》热拍 尤靖茹过招蒋劲夫不尴尬

来源:搜狐娱乐
尤靖茹古装造型
尤靖茹古装造型

尤靖茹饰演少司命
尤靖茹饰演少司命

 

尤靖茹在发布会现场
尤靖茹在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投拍,蒋劲夫、孙艺洲、陈妍希、尤靖茹等新生代人气偶像主演,改编自国产同名人气动漫的古装奇幻电视剧《秦时明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秦时明月》自开拍以来,受到了来自观众、粉丝的积极关注和热议。尤靖茹作为国内新生代人气偶像,凭借其清纯、干净的形象一直备受观众喜爱。此次,尤靖茹在剧中饰演一位法术高强的少司命,从小到大一直默默陪伴在男主角荆天明(蒋劲夫饰演)身边。尤靖茹在发布会现场接受主持人采访时表示,少司命一角和其他带有兵器的角色表演起来有所不同,在拍摄过程中经常需要做无实物表演,但是因为和蒋劲夫配合默契,所以,现场拍摄不仅不会尴尬,还十分欢乐。

  尤靖茹过招蒋劲夫 拍摄现场欢乐笑点足

  在《秦时明月》中,尤靖茹饰演身怀奇绝法术的少司命一角,少司命从小到大一直默默陪伴在荆天明身边,躲在天明无法感知的角落沉默且执着的守护他的平安健康。在剧中,少司命善用水系法术,不需要任何武器,只要是在有水的地方便可以战无不胜。所以在现场拍摄的时候,尤靖茹和其他有武器设定的演员不同,她的武打表演段落全部需要进行无实物表演。在发布会现场,当主持人提及现场拍摄时进行这种无实物表演是否会有些困难和尴尬时,尤靖茹笑言,因为现场拍摄时基本上打戏都是和蒋劲夫饰演的荆天明过招,由于蒋劲夫“接招”动作逼真,所以自己无实物表演起来没有觉得困难和尴尬,但是现场由于两人现场演绎的过于一板一眼,倒是会让其他人笑场。

  武术指导“偏爱”尤靖茹 设计动作优雅劲酷

  在发布会现场首次曝光的《秦时明月》先导片花中,尤靖茹饰演的少司命亮相十分惊艳,让人印象深刻。发布会现场,尤靖茹也笑称,十分感谢武术指导老师的“厚爱”,没有武器的武打表演通常可能看起来气势会很弱,但是武术指导老师为其精心设计的武打动作力道十足又不失女性的优雅柔美,刚柔结合,帮助她在演绎过程中准确找到了少司命的气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7/n407030553.shtml report 3944 尤靖茹古装造型尤靖茹饰演少司命尤靖茹在发布会现场[相关]秦时明月主题曲追月MV..|秦时明月七年之约宣传片..搜狐娱乐讯日前,由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投拍,蒋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秦时明月》热拍 尤靖茹过招蒋劲夫不尴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