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匆匆那年》稳坐票房榜首 郑恺再度闪耀贺岁档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匆匆那年》
郑恺《匆匆那年》剧照

郑恺领跑贺岁档
郑恺领跑贺岁档

郑恺再证票房号召力
郑恺再证票房号召力


  搜狐娱乐讯 从去年的《私人订制》、《前任攻略》便开始在贺岁档格外耀眼的郑恺,今年亦保持可观的票房号召力,其主演的电影《匆匆那年》已以4.4亿元票房成为贺岁档前半程的票房冠军。虽然已到公映第三周,但该片仍保持着排片第一、上座率第一、单日票房第一的势头,成为现今最热门的话题电影。

  《匆匆那年》郑恺获称赞 演技扎实无惧挑战

  郑恺表示,表演于他而言是非常享受的一件事情,那些内心层次丰富,人物性格突出的角色最能激起他的挑战欲望。他透露,在看《匆匆那年》剧本时,就被“赵烨”这个执着、痴情、有些痞气、内心又很丰富的人物吸引住了,于是非常痛快的接下了这个角色。“‘赵烨’这个人,既有隐忍的辛酸又有情绪爆发的释放,收与放之间的把握非常具有挑战,我很喜欢。”

  《匆匆那年》上映后,郑恺用自己真诚自然不做作的表演,获得了大众影迷与业内影评人的认可与好评。不少网友们表示,在观影过程中,几次被郑恺动情的表演戳中泪点,那些对自己喜欢的女孩执着追求的小细节,不禁让他们想起自己的“匆匆那年”。

  郑恺再度挺进贺岁档 人红气爽票房高

  从去年与冯小刚导演结缘,主演《私人订制》开始,郑恺便开启了在贺岁档的征战之路。《私人订制》与《前任攻略》连续两部票房表现良好,郑恺也因此收获了满满的人气与口碑。有了去年的铺垫,今年的《匆匆那年》更是表现的顺风顺水,无惧同档期大片《太平轮》的巨大压力,成功以4.4亿票房雄踞贺岁档榜首。“赵烨”一角更是深入人心,既有原著小说中人物的基础,又糅合了导演的亲身经历,在演员的重新演绎下拥有全新的人物魅力。

  据悉,接下来还有郑恺参演的《奔跑吧兄弟》大电影《七武士》将在明年一月上映。此消息一出,便引得无数网友翘首以盼,纷纷表示一定会去影院支持。郑恺如此强势的抢占贺岁档,实力与人气可见一斑,相信接下来的作品中,他也将凭借自己日渐上涨的人气与影响力,在票房方面有不俗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7/n407029005.shtml report 3874 郑恺《匆匆那年》剧照郑恺领跑贺岁档郑恺再证票房号召力搜狐娱乐讯从去年的《私人订制》、《前任攻略》便开始在贺岁档格外耀眼的郑恺,今年亦保持可观的票房号召力,其主演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匆匆那年》稳坐票房榜首 郑恺再度闪耀贺岁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