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囍从天降》Ella“裸体”做家务 坦言怀孕计划

来源:搜狐娱乐

Ella帮助Selina做饭
Ella帮助Selina做饭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播出的《囍从天降》节目中,正在广西渔村体验农家生活的任家萱(S.H.E成员Selina,以下统称Selina)迎来了参加节目以来最大的惊喜。神秘助阵嘉宾陈嘉桦(S.H.E成员Ella,以下统称Ella)突袭现场送生日祝福,并开始了她的体验之旅。节目中,Ella自曝喜爱“裸体做家务”,并表现出善于做家务的一面,并坦言准备明年年底怀孕。

  喜爱“裸体做家务” 计划明年年底怀孕

  日前,有媒体曝出Ella喜欢“裸体做家务”。被问及这个问题时,她大方的解释了其中的原因:“有时候运动完、流了很多汗,就会很想要把衣服赶快拿去洗,因为我们家的洗衣机不在一楼,所以都会有个裸体在家里走来走去的状态,于是就有裸体做家务的习惯。”

  节目中,Ella也坦言自己喜欢做家务,因为家里干干净净心情就会很愉悦,而原本并不善于做家务的老公,也会在下班后收晒干的衣服以分担家务,让她觉得非常感动。也许是受到老公的影响,新婚的Ella越来越表现出小女人的一面,对此,她表示:“或许女人到了某个年龄阶段,自己的韵味及样子会慢慢展现出来,可能自己的年纪也到了这阶段,不再像小时候的那种冲动个性了。”被问及有没有生子计划时,Ella回应称:考虑明年年底怀孕,为幸福生活增添一份喜悦。

  厨房技巧自评100分 Selina称其像“妈妈”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个性更像男孩的Ella,不仅在姐妹中一直扮演大姐姐的角色,而且对厨房事务也颇为在行。节目中,与“光头强”一家吃饭后,Ella总是大方的表示:“来,我来收,我来弄,我很喜欢洗碗的,”更是更夸口说:“厨房这种地方对我而言很熟悉,我表现的很好,一定会有100分。”

  一同参加《囍从天降》节目的好姐妹Selina则评价说:“Ella在节目里与现实生活中一模一样,非常会照顾人,而且非常热心、热情、大方。有她在的地方我们都会变得很轻松,虽然我在节目里像妈妈一样照顾小孩,可是一遇到Ella 我就很像有了妈妈的小孩。”

  Selina收到Ella生日惊喜 赞节目组很用心、很可爱

  《囍从天降》广西站节目录制过程中,本来与节目组约定下站录制的Ella提前来到现场,为好姐妹Selina送出生日惊喜。据悉,Ella特地推掉了原本的工作安排,找到节目组要求提前录制,节目组也全力配合。而Selina也因为Ella和节目组的这一行动,感动的哭了起来:“我看到Ella时真的傻眼了,只能说大家把我骗得非常彻底。那时身体和心里其实蛮疲惫的,所以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没想到他们还准备这个惊喜给我,让我更加觉得制作单位很用心、很可爱。”

  下期节目中,S和E两姐妹也会与黄绮珊、范文芳、齐真晨一起体验不一样的农家生活,本周六晚21:10,天津卫视《囍从天降》精彩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6/n407010042.shtml report 1868 Ella帮助Selina做饭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播出的《囍从天降》节目中,正在广西渔村体验农家生活的任家萱(S.H.E成员Selina,以下统称Selina)迎来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