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光荣绽放》青春正能量 高学历“戏痴”翟天临

来源:搜狐娱乐
高学历背后的“戏痴”翟天临
高学历背后的“戏痴”翟天临

  搜狐娱乐讯 《心术》中他是暖男萌医,凭借俊朗的形象展现出了不凡的演技;《兰陵王》中他饰演的太子高纬桀骜贪婪、深入人心;《大当家》中他再次挑战自我,把一个自闭症患者演绎的可圈可点;近期他又将变身为硬汉,他就是青年演员翟天临。12月16日,翟天临做客BTV文艺频道《光荣绽放》,绽放青春正能量,袒露青年演员的内心世界。

  童星成长为“戏痴” 坚持做心目中的自己

  13岁时,翟天临被香港导演选中主演了电影《少年往事》,这是他第一次与表演结缘,但这并没让他走上 “童星”之路;虽是85后,翟天临却没有完全生活在宠爱的家庭下,“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阳光的童年。”翟天临说。在表演上,翟天临有个称号是“戏痴”,一旦投入到表演,他就会变成角色中的那个人,而自己的目标就是表演大师罗伯特.德尼罗;作为青年演员,面对如今商业化的市场,往往会急功近利;翟天临说他并不否认追求名利,但是他也有自己的坚持——不做既得利益者。

  高学历背后 “学霸”希望简单生活

  作为北京电影学院的博士、演艺圈的“学霸”,翟天临表示,拍戏太久了也会乏味,偶尔回到校园去学习,这是一种幸福和享受;而且自己更愿意以读书人自居,因为以读书人自居比起说自己是演员要更加单纯和快乐。

  首次澄清“戏霸”传言 只为对观众负责

  虽是85后新生代,翟天临却曾被误贴上了“戏霸”的标签,这给他带来了很大困扰,此次,翟天临在《光荣绽放》首次澄清“戏霸”的传言,虽然自己说话直率、对表演过于较真,难免引起别人的误解,但是“我拍戏要对剧本负责,对观众负责,我从不会想得罪任何人。”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6日晚7点35分BTV文艺《光荣绽放》之《青春正能量——翟天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6/n407009881.shtml report 1373 高学历背后的“戏痴”翟天临搜狐娱乐讯《心术》中他是暖男萌医,凭借俊朗的形象展现出了不凡的演技;《兰陵王》中他饰演的太子高纬桀骜贪婪、深入人心;《大当家》中他再次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