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民族歌舞团2014冬季欢乐周 > 中央民族歌舞团2014冬季欢乐周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央民族歌舞团2014冬季欢乐周 演出内容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第3页 :缤纷雪花欢乐夜

  《缤纷雪花欢乐夜—中外名曲合唱音乐会》

 

 

 


  12月23日和24日我团将在民族剧院举办圣诞合唱音乐会,让喜爱合唱的观众在平安夜前夜和平安夜当晚可以品尝到一场中外名曲的盛宴。

  本场音乐会由北京节日合唱团演出,北京节日合唱团是北京市优秀品牌团队。由职业演员、首都高等艺术院校的学生及音乐教育界优秀青年组成。留学于意大利米兰音乐学院的青年指挥家明子琪女士担纲常任指挥。

  合唱团于2001年3月正式成立,同年12月,在北京音乐厅由指挥家李华德、娅仑•格日勒、明子琪共同执棒成功地举行了首演音乐会。建团以来,得到了指挥家黄飞立、秋里、聂中明、谭利华、杨鸿年、王树人、刘云厚、李心草、张培豫、张国勇、陈燮阳、吕嘉、Luigi Marola、Vladimir Ashkenazy、Morricone,作曲家傅庚辰、关峡、孟卫东、张以达、戴于吾、王祖皆、张卓娅、金湘、王宁,音乐家孟昭林、赵方幸、司徒志文、王安国,歌唱家吴其辉、戴玉强、聂建华、宋祖英、张立萍、黄华丽、廖昌永,歌手刘德华、韩磊、韦唯、张靓颖等人的指导与合作。

  先后完成了 “中外经典名歌”、“外国名曲”、“中国影视歌曲”、“传唱500年的王洛宾作品”、“奥斯卡金曲”、“中国民歌荟萃”、“俄罗斯歌曲荟萃”、“黄河大合唱”、“无伴奏合唱作品荟萃”、“流行也精彩”等多场专题音乐会以及声乐套曲《农夫与土地》、《航天之歌》、交响合唱马勒《第二交响曲》、马勒《第三交响曲》、马勒《第八交响曲》、贝多芬《d小调第九交响曲》、德彪西《夜曲-海妖》、《大地安魂曲》、《共和之路》,歌剧《阿依达》、《费黛里奥》,《北京新年音乐会》,《纪念中国电影100周年交响合唱音乐会》,《中国当代作曲家曲库交响音乐会》、《傅庚辰作品音乐会》等,得到了各界人士的鼓励和赞赏。

  节日合唱团一方面孜孜以求于中外合唱艺术的精髓,一方面大胆地借鉴舞蹈、音乐剧、现代音乐等艺术门类中的元素,力求满足观众听觉、视觉、感觉多方面的享受。节日合唱团愿以雅俗共赏的曲目、独具匠心的艺术处理、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与您共享美妙人声。

  本次圣诞音乐会合唱团将演唱以下曲目:

  无伴奏混声合唱:《啊,命运女神》(选自《布兰诗歌》)、《在哪遥远的地方》、《半个月亮爬上来》、《希波莱奴隶合唱》、《LUX》、《夜来香》、《铃儿响叮当变奏曲》以及《巴比伦河》、《共青团员之歌》、《天路》等近十五首好听又经典的合唱曲目,同时还有男声合唱:《菊花台》、《大阪城的姑娘》,女声独唱:《玛依拉变奏曲》,女声合唱:《花儿与少年》、《摇滚哈利路亚》,男声独唱:《父亲》等不同形式的曲目演唱。

  平安夜带上亲朋好友,闺蜜情人,不用去西单和三里屯疯挤和乱窜,也不会在寒冷中无法打车吃饭。让我们一起安静而甜蜜的,在民族剧院共享人声的奇妙与和谐,高大上的度过一个美丽的夜晚。

  演出时间:2014年12月23日/24日 晚场19:30

  售票地点: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9号民族剧院前厅(魏公村地铁站向南200米路西)

  售票价位:A280 B200 C150 D100 E80

  购票方式:凭学生证A、B、C类票享8折,一次性购买A、B、C类演出票10张以上享八折

  联系方式:57052577、57052555、13011007532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6/n407007822.shtml report 16067 《疯马》HAYA乐团《疯马》HAYA乐团新年音乐会    生命有他的方向,就像再蜿蜒的河水也要流向海洋,诚实的面对自己做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