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宋佳不愿渲染离别气氛 泪别马皓轩

来源:搜狐娱乐
小花老师和马爷
小花老师和马爷

  搜狐娱乐讯 经历过第一次开学、第一次上课、第一次考试,本周五晚,《一年级》的学童们终于要迎来自己人生的的第一次别离。平均年龄只有6到7岁的熊孩子除了周一要和父母分开来到学校之外,他们可能并不懂得真正的分开是什么意思。一直以“铁血女汉子”自居的宋佳频频表态不想过度渲染离别气氛,当告别时刻来临,她能承受吗?

  女汉子秀坚强 宋佳不愿渲染离别气氛

  熟悉《一年级》的观众都还记得宋佳初来乍到时“一天哭八遍”的狼狈,但经历过45天的成长后,她凭着对孩子们的真诚爱心、细心照顾让不少网友都对她的表现十分认可。大大咧咧的她深受孩子喜欢,爽朗的笑声和率真的性格也让广大网友记忆深刻。本周五晚,离别时刻到来,与小花老师一起照顾孩子的另一位生活老师流露出不舍之情,并回忆了宋佳在此实习的点点滴滴,感动之处宋佳立刻要求对方打住:咱俩谁也别说了!嘴上这么说,却偷偷流泪,虐心程度堪比韩剧。

  马皓轩不解何为告别:你再实习一次

  在《一年级》第一期中,马皓轩就因“放肆找”的执着被宋佳称为“倔强小王子”,在此后的节目中,细心的观众都会发现宋小花对马皓轩照顾有加,不仅常常跟他聊天,为了解决小马爷说话略有结巴的问题,宋佳带他前往北京求医黄磊,师生情谊可见一斑。当宋佳说到:“小花老师要走了。”天真的马大宝似乎还不懂什么是离别,希望小花老师能够再实习一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6/n407005166.shtml report 2649 小花老师和马爷搜狐娱乐讯经历过第一次开学、第一次上课、第一次考试,本周五晚,《一年级》的学童们终于要迎来自己人生的的第一次别离。平均年龄只有6到7岁的熊孩子除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