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十九日祭》开播 孙翌琳宣传与红绫似两人

来源:搜狐娱乐
孙翌琳照片
孙翌琳照片


  搜狐娱乐讯 在2014 年 12 月 13 日国家公祭日当天,亚洲电视隆重推出以南京大屠杀为背景的史诗巨制《四十九日祭》。《四十九日祭》改编自严歌苓的同名长篇小说《金陵十三钗》,由张嘉译、宋佳、胡歌、孙翌琳、张歆怡主演,著名导演张黎执导。讲述了1937 年南京被日军攻占后四十九日内发生的人间惨剧,在绝境中的体会了生命的意义和人性的救赎。

  在剧中饰演“红绫”的孙翌琳(原名孙琳),近日也赴香港参与亚视的开播盛典推荐新剧。“泼辣、好胜、敢说敢做”几乎成了《四十九日祭》中“红绫”性格的代名词。为了争得“头牌”的名号,甚至与宋佳饰演的玉墨大大出手都是常见戏码,在戏中是如此扎眼儿的角色,生活中的孙翌琳性格却与之相差甚远,连亚视著名主持人金玲也惊呼,在化妆间与孙翌琳见面聊天,觉得她完全不像“红绫”,像是两个人一般。

  孙翌琳表示,红绫是属于牙尖嘴利,摇曳生姿,举手投足都是风情的女人,其实自己一直是个挺腼腆的人,生活中话很少,有时候挺闷的人。就连红绫最擅长的打麻将都是拍戏时现学会的。父母对自己的要求很严格,在家里是绝对的乖乖女,以至于拍戏的时候,自己成天在兜里揣个麻将每天摸,找熟练的打牌感觉。孙翌琳也表示,经常有人会问自己,红绫和自己的性格反差如此之大,当时为什么会选择这个角色。其实在这个问题上,自己特别感谢导演张黎,是导演的慧眼看出自己身上有“红绫”的特质,而且张黎导演对演员有着充分的信任,他曾经对自己说“没事,孙翌琳,你就放开了演吧。”就这一句话就让自己放下压力,很快找到感觉,才有了现在荧幕上大家看到的“红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6/n407004222.shtml report 1254 孙翌琳照片搜狐娱乐讯在2014年12月13日国家公祭日当天,亚洲电视隆重推出以南京大屠杀为背景的史诗巨制《四十九日祭》。《四十九日祭》改编自严歌苓的同名长篇小说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