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虎口拔牙》热播升温 张旭获封“型男特工”

来源:搜狐娱乐
张旭成型男特工
张旭成型男特工

张旭角色出彩
张旭角色出彩


  搜狐娱乐讯 《虎口拔牙》汇聚了姜武、李乃文、张旭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以一场荒诞的特工行动为主线,展现了一幅多彩的生活画卷,卷进故事当中的人物都有着各自鲜明的特色,其中张旭试验的角色担负着重要的人物,与这些形象各异的特工们形成了巨大反差,被网友封为“型男特工”。

  在抗战胜利70周年的当口,这样一部集合幽默与战争为一体的谍战剧寓教于乐,让观众在欢乐的笑声中深刻体会和理解那个年代的战争压力和战争现状,有着积极的意义。其中张旭饰演的型男特工给众多女性观众留下了,被她们称为“型男特工”,并未成为那个年代的特工男神,该剧导演潘军也曾表示,设定这样的一个角色就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女性观众,让他们也对战争题材的电视剧增加兴趣。

  特工男神张旭在剧中也并非只徒有外表,在与各方的斗争当中,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魅力,彰显了一名特工军人该有的实力和品德,在之前战神的基础上多了一份智慧,文韬武略兼备,在事件分析上有敏锐性和细致性,能洞察别人不能洞察之处,却又能果断出手,使得任务失败几率急剧下降,也算是与姜武、李乃文的角色遥相呼应,表现出那个年代人们在家国情仇下的那种胸怀和远见,也算是对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一次别样的赠礼。

  “很喜欢张旭这个角色,看到这个角色,想到了爷爷辈为了我们的幸福生活而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止不住眼泪掉下来,即便在那个年代是型男又如何,还不是要在生与死的边缘挣扎,还不是一样要面对炮弹,只有用智慧和实力才能为自己赢得前途,为国家赢得命运的转折,所以对张旭这个角色印象深刻,当然帅气也是记忆的一个特点。”有观众如是表示。

  张旭出道以来出演了数十部影视剧作品,每个角色都是亮点满满,而这与他个人的素质修养分不开。他兴趣广泛,听音乐、骑马、健身、游泳、打篮球、台球、羽毛球、开汽车、开摩托都是最爱,同时他还会韩语、汉语、英语三种语言,其商业价值的前景很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6/n406998923.shtml report 1694 张旭成型男特工张旭角色出彩搜狐娱乐讯《虎口拔牙》汇聚了姜武、李乃文、张旭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以一场荒诞的特工行动为主线,展现了一幅多彩的生活画卷,卷进故事当中的人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虎口拔牙》热播升温 张旭获封“型男特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