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集结号》线上选角 窦靖童陈妍希有望参演

来源:搜狐娱乐
鹿晗
鹿晗


  搜狐娱乐讯 由《炊事班的故事》导演尚敬操刀的新作《青春集结号》昨日启动线上选角,主打青春牌的俊男靓女阵容引爆期待值。天后王菲的大女儿窦靖童和最近饱受“小笼包”风波的陈妍希榜上有名,“男神帮”成员陈伟霆李易峰吴亦凡、经超也在候选范围内,令该剧的颜值刷新了同类题材的高度,投票活动火爆异常。

  《青春集结号》集结全线偶像 窦靖童陈妍希有望参演

  青春热血成长大爱偶像剧《青春集结号》由成功打造了《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小宝与老财》等经典电视剧的导演尚敬亲自操刀,讲述了95后军校生们在训练、考核、日常生活中相互较劲,并逐渐适应军校生活的故事。此次回归荧屏,尚敬力求打造符合年轻观众审美的作品,更是首次尝试线上选角的方式甄选男女演员。据悉,《青春集结号》选角昨日已启动,候选演员集结了国内全线的当红偶像,男演员备选名单可谓是清一色的“男神帮”,张翰鹿晗、陈伟霆、刘小震、李易峰、吴亦凡、张亦驰、经超等令粉丝们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而女演员方面则更让大家感到惊喜,天后王菲的大女儿窦靖童和最近饱受“小笼包”风波的陈妍希榜上有名,还有徐娇、刘芷微、古力娜扎、蒋梦婕、柴碧云、赵圆瑗等炙手可热的当家小花旦,俊男靓女的组合令该剧的颜值刷新了同类题材的高度,投票活动火爆异常。

  闫妮林永健倾情客串 《青春集结号》延续尚式幽默

  如果说尚敬导演的作品是一部造星机器其实一点都不夸张。2002年,尚敬执导的《炊事班的故事》火爆荧屏,并接连拍摄3部,捧红了沙溢、洪剑涛、范明、姜超等演员;随后拍摄的《武林外传》又成功让姚晨、闫妮、喻恩泰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青春集结号》此次也是大量启动新人演员,谁会是下一个令全民瞩目的演员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对于此次的全新尝试,尚敬表示其实不太习惯,“每天来回来去见很多人,角色毕竟少,然后你对大部分人说不,弄的于心不忍。”除了汇集青春偶像之外,跟尚敬是“老相识”的演员林永健、闫妮、高亚麟、肖雄也将倾情客串一把,将尚式幽默进行到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6/n406993548.shtml report 2051 鹿晗搜狐娱乐讯由《炊事班的故事》导演尚敬操刀的新作《青春集结号》昨日启动线上选角,主打青春牌的俊男靓女阵容引爆期待值。天后王菲的大女儿窦靖童和最近饱受“小笼包”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