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阚清子转战大银幕 《一路惊喜》演绎任性白富美

来源:搜狐娱乐
阚清子《一路惊喜》剧照
阚清子《一路惊喜》剧照

阚清子剧照
阚清子剧照

阚清子饰演任性白富美
阚清子饰演任性白富美


  搜狐娱乐讯 由金依萌监制、编剧、执导,萧敬腾、张译、阚清子等人主演的电影《一路惊喜》将于2015年2月12日全国公映。青年演员阚清子将在本片中饰演女主“任性白富美”安琪一角。首次出演喜剧角色的她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饰演喜剧性的影视形象,“拍戏时时刻都能处于一种非常开心的状态”。

  进入演艺界以来,阚清子在电视剧《新还珠格格》、《璀璨人生》、《新京华烟云》中塑造了多个荧幕形象而被观众所熟知,获得了一众粉丝的喜爱与支持,因此在电影《一路惊喜》筹拍之日起,制片方就力邀其加盟,出演女主角“安琪”一角色。

  阚清子在介绍角色时表示,“安琪”是一个喜欢物质享受、活泼开朗的富二代大学生,“身上有着很多任性的东西,但内心还是比较善良的,身上有很多90后的共同特点。正是因为她的任性,最后出现了很多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对于初次出演喜剧角色,阚清子则有着自己的看法,她表示,出演喜剧并不是仅仅是想尝试新的创作领域,更多的则是自己内心喜欢这一作品类型,“虽说是第一次出演喜剧,但自己在之前也演过许多活泼开朗的角色,这和安琪在某种程度上有些相似,因此在表演起来就不会有任何压力,反而觉得激发了很多新鲜的东西,自己大部分时间都能处于一种非常开心的状态。”

  据悉,《一路惊喜》是阚清子与导演金依萌的首度合作。在谈及这次合作时,她表示,在拍戏期间,两人相处的非常愉快,“我们都是东北人,性格上很合得来,她说什么我都能一点就透,能够迅速给出她想要的东西,在创作的过程当中产生了不少火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6/n406991794.shtml report 3626 阚清子《一路惊喜》剧照阚清子剧照阚清子饰演任性白富美搜狐娱乐讯由金依萌监制、编剧、执导,萧敬腾、张译、阚清子等人主演的电影《一路惊喜》将于2015年2月12日全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阚清子转战大银幕 《一路惊喜》演绎任性白富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