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骑侠》亲子嘉年华落幕 开创电影营销新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合作商家展位前人气爆棚
合作商家展位前人气爆棚

嘉年华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嘉年华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搜狐娱乐讯 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之龙骑侠主题游园活动已于昨日圆满落幕,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应接不暇的游玩设施、五彩缤纷的卡通明星吸引了五万余名家长和小朋友们前来狂欢互动。即将于2015年元旦上映的动画大电影《龙骑侠3D》成为最受瞩目的动画明星,片中的大英雄“果果”和“妙妙”首次亮相便引得无数小朋友欣喜若狂。《龙骑侠3D》未映先热,联姻动漫亲子嘉年华开创合家欢动画电影营销新模式,在业内外引起巨大反响。

  牵手动漫亲子嘉年华 落地首秀人气高

  12月12-14日,“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之龙骑侠主题游园活动”在郑州恒大山水城温德米尔小镇欧美风情街隆重举行。活动期间,风景入画的欧式建筑里布满了无数卡通明星,更有圣诞老人在异域风情的别墅洋房和精彩纷呈的游玩设施之间巡回派发惊喜礼物。园区内特别设置了勇攀高峰、飞跃彩虹、心愿树、糖果屋、障碍大冒险等三十多项丰富多彩的游玩项目,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先后吸引了三万多组家庭,五万余名游客前来参与狂欢派对。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量级嘉宾,《龙骑侠3D》未映先热,片中的酷帅小勇士“果果”、聪明美少女“妙妙”、呆萌好搭档“小头四”等卡通人物首次亮相。小粉丝们在海报前摆出各种造型合影留恋,不少宝贝都表示最大的梦想就是拥有一辆“果果”的同款自行车,更有众多小朋友在画板上为“果果”设计独一无二的服装色彩搭配,奇思妙想引得家长连连称赞。

  开创合家欢电影营销新模式 未映先热获好评

  动画大电影《龙骑侠3D》讲述了一心想当大英雄的送花少年“果果”,在成为“龙骑侠”的冒险历程中,逐渐感悟到平民英雄才是真英雄的励志冒险故事。该片在制作方面汇聚了国际知名顶尖技术团队,场景设计和人物设定充满未来科技感,从前期概念美术到后期渲染合成,均严格按照好莱坞动画电影流程标准操作,并针对小朋友量身定做“健康3D”效果,在保证立体观影效果的基础上,一切以健康、舒适为主。

  与举办新闻发布会、邀请明星萌娃参与配音等常规动画片宣传营销手段不同的是,《龙骑侠3D》此次摒弃了以往单向告知式传统宣传营销方式,特别联手“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举办“龙旗侠主题专场游园活动”,锁定目标人群,让电影有针对性的走进儿童观众的兴趣点,让小朋友与动画角色零距离接触,通过亲密互动产生感情并自主选择自己喜爱的动画片,从而达到双向互动,多维度曝光,不仅有效增加了电影的直接转换率,还通过营造全家共享欢乐时光的一站式体验获得更多的美誉度。《龙骑侠3D》此次联姻“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开创的联动营销方式不仅得到了众多家长萌娃的热情反馈,也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据悉,由恒大电影、华映星球等单位出品的合家欢动画大电影《龙骑侠3D》将于2015年1月1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5/n406975876.shtml report 2114 合作商家展位前人气爆棚嘉年华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搜狐娱乐讯恒大动漫亲子嘉年华之龙骑侠主题游园活动已于昨日圆满落幕,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应接不暇的游玩设施、五彩缤纷的卡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