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虎口拔牙》现叛军 李乃文失言险被大义灭亲

来源:搜狐娱乐
李乃文《虎口拔牙》剧照
李乃文《虎口拔牙》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潘军执导,姜武、李乃文、吴越、柯蓝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冷幽默谍战大剧《虎口拔牙》正在浙江、安徽两大卫视热播。剧中,随着“智齿计划”的秘密逐步被揭开的趋势,李乃文饰演的牙医王天桥等几人的处境也越来越危险。不仅如此,这群老百姓自发的组织中出现了叛徒,且王天桥的一次无意失言又差点让自己被大义灭亲。

  李乃文险被大义灭亲

  《虎口拔牙》讲述了抗战时期,李乃文饰演的牙医王天桥与地理老师潘慎之、太太陈丹凤以及小寡妇阿金等一群老百姓无意卷入了一个以保护国家文物为目的的抵日行动当中,与敌对方斗智斗勇。该剧颠覆以往谍战剧中的高大全角色为主线,而是以一群普通老百姓展开故事,经历了紧张又充满爆笑的一幕幕。王天桥机智幽默,看似生性胆小的他却为了国家利益而屡次与日统饭冢交手,可谓十分勇敢。尽管如此,在敌对方面前小心谨慎的他还是失言,将秘密计划中的一次行动将行踪无意透露给被迫成叛军的报社记者李言,险些让自己被“首长”老婆大义灭亲,也让观众为他捏了一把汗。

  饰演角色亦庄亦谐

  不少角色在李乃文独树一帜的表演方式下十分鲜活可爱,其亦庄亦谐的表演风格深受观众喜爱,此次在《虎口拔牙》中饰演的牙医王天桥也是如此。不少媒体及观众对他的表演有着不少赞赏,李乃文表现的很谦虚,“对塑造的每个角色都无法驾轻就熟,我还需要继续走下去。我喜欢演戏,总是感觉不到累,拍戏最大的感受就是开心、兴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5/n406974866.shtml report 1167 李乃文《虎口拔牙》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潘军执导,姜武、李乃文、吴越、柯蓝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冷幽默谍战大剧《虎口拔牙》正在浙江、安徽两大卫视热播。剧中,随着“智齿计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