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完美邂逅》女生才艺比拼 金铭秒杀90后

来源:搜狐娱乐
女王气场的金铭
女王气场的金铭

  搜狐娱乐讯 本周《完美邂逅》即将带来克罗地亚站的第二日完美约会之旅,胡夏、辰亦儒、钱枫和年轻的五星级酒店经理四位优质男生在与女生们初次见面相处过后,第二天将迎来他们的首次趣向约会,并且在当晚进入男生们的第一次选择时间。

  究竟在异国风情的浪漫气氛下,自称年纪最大的金铭与一众90后美眉们与男生们相互选择约会会否更有优势?为了在第一次选择中抢占主动权,女生们又将怎样施展魅力吸引心仪的男生关注呢?《完美邂逅》第二篇章进入“千岛之国”克罗地亚,男生、女生们的爱情较量正在徐徐展开!

  女生拼才艺 金铭秒杀90后

  本期节目中,经历了两次选择的短暂相处,男生、女生们相互之间都有了初步的印象:辰亦儒的充分准备和细致的花钱计划、胡夏的迷迷糊糊和可爱、钱枫的冷幽默和“傻气”、李沛乾的懵和绅士贴心,四位浪漫大使个性鲜明;而约会女生中,金铭大姐儿范儿十足、直来直往,二妹周晓涵活泼爽朗,90后的一众美眉也是各具特色:圈圈萌、刘碧野性感、杨川仪美、河世里温柔,这一站的男生女生都有着别人无法模仿的个性标签。

  在约会第二日,约会男女们将迎来第一次互相选择,女生们将通过个人的才艺吸引男生目光,如果喜欢这个女生,男生们将为她竖起一个“棒”字,而女生将在为她竖起“棒”的男生中选择自己最想约会的人进行当天的邂逅约会。在才华出众的90后美眉中,小编一度担心作为“大姐”的金铭如何放下姐姐的尊严与“妹妹”们火拼才艺,然而她却一鸣惊人的令四位男生一起举起“棒”字,秒杀一众歌声美、舞蹈炫的90后,成为当晚最抢手女嘉宾!究竟金铭如何出奇制胜?关注本周日晚21:20分,贵州卫视《完美邂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5/n406969515.shtml report 1345 女王气场的金铭搜狐娱乐讯本周《完美邂逅》即将带来克罗地亚站的第二日完美约会之旅,胡夏、辰亦儒、钱枫和年轻的五星级酒店经理四位优质男生在与女生们初次见面相处过后,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