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智取威虎山3D》将映 初俊辰戏份被删不喊冤

来源:搜狐娱乐
《智取威虎山3D》初俊辰
《智取威虎山3D》初俊辰

初俊辰剧照
初俊辰剧照


    搜狐娱乐讯 国内3D战争动作电影《智取威虎山3D》由徐克执导、黄建新监制,将于2014年12月24日圣诞档全面公映。博纳90后新生代演员初俊辰在该片中饰演东北剿匪203小分队队员贾不了,然而因某种特殊原因,戏份不得不被忍痛剪掉, 因为他的主要对手戏都是和某胡姓男演员的戏在一起的。面对意外发生,初俊辰却少年老成的认为,自己刚刚走出校门第一次出演电影就能和国内如此优秀的主创合作已经是“赢”了。

  毕业于中戏的高材生初俊辰深具艺术天分,精通古典舞蹈和书法,并在国际大学生戏剧节中获得个人“最佳表演奖”,因此被中戏校友称为学神级人物,身上的 “书卷气质”让他成为独树一帜的青年演员,走出校门后初次拍戏就是与秦岚合作的清装大戏《填四川》,并且被制片方委以男二号,《智取威虎山3D》是他的第二部作品、也是他的电影处女作,初俊辰在《智取威虎山3D》中的203队员贾不了,是一个保全了大家却牺牲了自己的勇敢角色,此次在片中的表现相当合格,得到博纳总裁于冬与徐克导演的一致赞赏。该片在东北牡丹江雪乡拍摄时,是在堆积一米多深的雪地中演戏,十分艰辛,但初俊辰却是乐在其中,每天收工后第一件事是顽皮地跑去食堂烙油饼、烤红薯,第二件事是把剧本中所有人物按照自己的想法演绎一遍,转天再去片场偷师,比较张涵予、梁家辉等人的表演和自己的理解有何不同,以至于经常吵到同屋的队友,有一天对方终于爆发出来:“你演的是贾不了,不是贾热闹!”小初一边小心陪着不是,一边继续我行我素。杀青后,初俊辰说,其实特别感激对方最终没有去剧组投诉自己。

  《智取威虎山3D》首映式将于明晚举行,初俊辰因在张国立导演的《赎罪门》剧组而无法出席宣传活动。新剧中,初俊辰作为主演之一,与张国立、闫妮等戏骨,共同演出都市悬疑情感大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5/n406963607.shtml report 3125 《智取威虎山3D》初俊辰初俊辰剧照搜狐娱乐讯国内3D战争动作电影《智取威虎山3D》由徐克执导、黄建新监制,将于2014年12月24日圣诞档全面公映。博纳90后新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智取威虎山3D》将映 初俊辰戏份被删不喊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