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虎口拔牙》收视攀升 柯蓝大情怀诠释小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柯蓝姜武
柯蓝姜武

柯蓝饰演阿金
柯蓝饰演阿金


    搜狐娱乐讯 由潘军执导,姜武、柯蓝、吴越李乃文等人领衔主演大型冷幽默谍战剧《虎口拔牙》日前正在浙江、安徽卫视黄金档火热播映,其幽默的台词表现形式,跌宕起伏的剧情引起了一众观众的追捧和喜爱,收视可谓节节攀升,热度不断,甚至连剧中每个具有特色的小人物形象也逐渐烙在观众心中,成为典型。尤其是一直以“真性情”的著称的大女人柯蓝,将剧中小人物阿金太太诠释的活灵活现。

  柯蓝为剧添佐料 成点睛之笔

  《虎口拔牙》以冷幽默的台词表现形式,美剧式步步推进的布局讲述了抗战时期,一群普通老百姓无意卷入了一个以保护国家文物为目的的“智齿”秘密行动当中,与敌对方斗智斗勇的故事。其中,柯蓝饰演的阿金太太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上海小寡妇,单纯无知但却热心善良,见钱眼开却也识大体,也在无意之中加入这支“有纪律、有首长”的组织,虽然比起其它人,柯蓝饰演的“小女人”阿金不敢舞刀动枪,无知胆小,但却成为该剧中必不可少的一款调味剂,上演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也将上海小女人的性格演绎得淋漓尽致。

  转型小女人 柯蓝:小人物有大智慧

  自转型演员以来,柯蓝演过的谍战剧不胜枚举,从《中国远征军》到《人间正道是沧桑》,柯蓝饰演大量角色都是军装在身,一身正气,坚强自信且极富才华,其革命般的“真性情”和大女人形象更是深入人心。此次在《虎口拔牙》中,柯蓝不但脱去了那身正气阳刚的军衣军帽,更是穿上了旗袍,一头卷大发,连说话都变了“嗲”味儿,甚至还有点拜金,看到有“钱”质的男人都会主动生扑,但国难当前时,仍会挺身而出。谈到这样一个颠覆以往的角色,柯蓝表示,小人物也是有着大情怀的,阿金太太深知在当时的环境下,自己除了是个单亲妈妈,更是一个中国人,她是一个拥有着大情怀的小女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5/n406962207.shtml report 1685 柯蓝姜武柯蓝饰演阿金搜狐娱乐讯由潘军执导,姜武、柯蓝、吴越李乃文等人领衔主演大型冷幽默谍战剧《虎口拔牙》日前正在浙江、安徽卫视黄金档火热播映,其幽默的台词表现形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虎口拔牙》收视攀升 柯蓝大情怀诠释小人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