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怨灵人偶》曝婴灵重生海报 摄青婴灵浴血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怨灵人偶》“婴灵重生”版海报
《怨灵人偶》“婴灵重生”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12月31日元旦档全国公映的《怨灵人偶3D》,日前片方发布了一款“婴灵重生”版海报,迷雾缭绕深不见底的洞穴之下,爬出无数凶恶厉鬼,而当先的摄青婴灵也从炼狱中浴血归来祸乱人间。影片由日本恐怖大师石井辉仪执导,台湾人气小生汪东城和内地“氧气美女”周奇奇领衔主演,阴间五大厉鬼传说首次被搬上大银幕。该片耗资2000多万,大部分拍摄场景特地选在日本几处著名恐怖景点,电影在保留恐怖片类型的经典元素基础上,采用3D技术拍摄。

  《怨灵人偶3D》取材自阴间五大厉鬼之首传说,以传说中因堕胎而死的婴儿即无法回归阴间转世,又无法驻足阳间,它非魔非鬼,怨气冲天形成摄青婴灵为隐藏线索,讲述了一对初恋情侣在多年后同学聚会上再次重逢,岂料诡异的事情接连发生,种种骇人的场景随之而来。堆积成山的人偶尸体,诡异恐怖的婴儿哭声,直至他们目睹周围的朋友一个一个怪异而惊恐地惨死,才幡然醒悟难道是它回来了?作为影片的男一号,汪东城在拍摄过程中耗尽了体力和心力,一度因为入戏太深临近崩溃:“导演希望拍到最真实的反应,所以常常在我们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的情况下,突然呈现一具血淋淋的尸体,或者一张诡异扭曲的脸,这部戏算是我拍过最血腥的一部电影了。”

  据悉,限制级3D恐怖巨制《怨灵人偶3D》由上海电影集团出品,北京基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光悦影视联合发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5/n406959172.shtml report 2402 《怨灵人偶》“婴灵重生”版海报搜狐娱乐讯即将于12月31日元旦档全国公映的《怨灵人偶3D》,日前片方发布了一款“婴灵重生”版海报,迷雾缭绕深不见底的洞穴之下,爬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