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博物馆奇妙夜3》纽约首映 本-斯蒂勒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出品的奇幻喜剧《博物馆奇妙夜3》在美国纽约首映,主创本-斯蒂勒、欧文-威尔逊以及《唐顿庄园》“大表哥”丹-史蒂文斯亮相为影片宣传助阵,“大表哥”一身复古西装帅气迷人,他的妻子以一袭深色礼服出席首映红毯,大秀好身材。两人在镜头前亲密合影十分恩爱,让许多粉丝羡慕不已。另外,著名主持人瑞奇-戈尔瓦斯以及在《唐顿庄园》中扮演“二小姐”的劳拉-卡尔迈克尔也出席了活动,戈尔瓦斯扮鬼脸搞怪十分抢镜,为《博物馆奇妙夜3》的首映式增添了几分喜感。

  这部电影将于12月19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确定引进,将以2D、中国巨幕和IMAX的版本于1月4日上映。时隔5年磨砺重启该卖座系列宣称完结篇,并将档期瞄准圣诞至元旦这类热门档期,可见片方对这部影片的信心。刚刚颁布的第87届奥斯卡视觉效果奖初选名单中,该片就与《X战警:逆转未来》、《猩球崛起2》一并入围,非常值得期待,相信这部作品会给这一老牌卖座系列来一个完美告别。

  担任博物馆守卫的赖瑞(本-斯蒂勒饰),这次要带着他的博物馆老古董伙伴们改走国际化路线,在前两集中那块能让整个博物馆古物复活的神奇“复活黄金碑”正逐渐消失法力,赖瑞的小伙伴们即将面临再也无法复活的命运。为了抢救这块“复活黄金碑”,赖瑞与他的馆藏好友们必须踏出美国,前往伦敦大英博物馆求助法老王阿卡曼拉的父亲以解开这个谜团,并抢在黄金碑的神秘力量消逝前达成任务,但这趟冒险旅途却也意外地唤醒了更多古物,这些老古董远赴重洋来到英国街头,究竟会与地头蛇们闹出什么笑话?刺激惊险的旅程又会碰上什么难题?非常值得期待。

  《博物馆奇妙夜》自2006年推出迅速席卷全球,导演肖恩-利维在谈到这一系列影片成功时表示:“现在去博物馆,是不是会想,那个展品是不是动了一下?这就是我们这一系列影片给大家带来的乐趣,把博物馆的生物和历史人物复活是个奇妙的概念。我们对很多历史人物充满好奇心,这种好奇心会让大家对这个题材感兴趣。《博物馆奇妙夜3》是这个系列的最后一集,所有伙伴全部回来非常有意义,这一次我们将带着大家熟悉的角色一起踏上英国伦敦大英博物馆,去破解那块古埃及复活黄金碑的秘密,相比前两集,这一集有更多实景场景的拍摄,还会有很多新角色。本斯蒂勒饰演的赖瑞和儿子尼克的父子关系依然是这部电影最重要的情感元素。我觉得这一系列电影卖座的原因,是因为融合了奇幻、喜剧、动作片的元素又不缺乏情感,适合全家开心观赏。”

  近年来好莱坞片更注重中国市场,在片中出现中国元素会拉近与中国观众的距离。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这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中国最古老的九头妖相柳在片中惊鸿一瞥,据《山海经》所载,相柳形象如一条大蛇,共有九个头部,均为呈青色的人面,是水神共工的臣下。相柳后来被大禹所杀,其腥血所流经之地,寸草不生,五谷难植。因为影片的背景是在大英博物馆,大英博物馆的中国馆就让中国元素植入变得更加顺畅。

  首次加入就将面临告别的丹-史蒂文斯说:“我是这一系列的粉丝,非常荣幸作为一个全新的角色参与这个全球卖座系列,我在里面饰演圆桌骑士兰斯洛特爵士,你知道,让我们熟知的历史人物复活真的是一个奇妙的概念。这次的旅程将在大英博物馆,你能想象整个大英博物馆复活起来吗?我在里面还有好多搞笑的桥段和打斗情节,真的很棒,希望大家能到影院与我们一起共同享受这个奇妙的旅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5/n406958098.shtml report 3626 《博物馆奇妙夜3》在美国纽约首映搜狐娱乐讯日前,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出品的奇幻喜剧《博物馆奇妙夜3》在美国纽约首映,主创本-斯蒂勒、欧文-威尔逊以及《唐顿庄园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